小A小B和小J

共同的日子,时而欢乐,时而惆怅.......不管怎样都记录着真实的生活,成长的历程。
正文

带宝宝回国打预防针的一些经验和大家分享

(2007-10-13 11:26:18) 下一个
带宝宝回国打预防针的问题:

我们是在宝宝六个月左右带她回去的,家庭医生当时的建议是七个月以后再回去,因为那时候所有的预防针就都打完了,其实如果不打自费的那个C型双球菌脑膜炎和乙型肝炎的话,基本一岁以前的预防针就没有了。考虑到想赶到春节前回去,加上宝宝可以用篮子,我们还是决定六个月的时候回去。当时在加拿大的时候就打电话让我哥去我家附近的和睦家医院问过,当时前台护士说那里的预防针和美国的一模一样,所以觉得肯定和这里也差不多,就放心了。

带宝宝回去以后去医院咨询,才发现美国和加拿大的针并不完全相同。我在国内并没有找到C型双球菌脑膜炎,但是乙肝还是有,我给宝宝打的也是进口的,叫重组酵母乙型肝炎疫苗,(Engerixb安在时)由于找不到C型双球菌脑膜炎,我就打电话给这里的医生,医生说如果找不到可以回来补或者暂时不打,所以也就没打。

我现在把和睦家医院的疫苗种类写一下:卡介苗(BCG),乙型肝炎疫苗(Hep B1),五合一,B型流感菌疫苗(H.influenza type B),脊髓灰质炎疫苗(Polio),麻疹风疹流行性腮腺炎育苗(Measles,Mumps,Rubella),水痘疫苗(Varicella),甲型肝炎疫苗(HepatitisA),流脑(Meningococcal A,C,W,Y),流感(Influenza),乙型脑炎(Japanese Encephalitis B),伤寒疫苗(Typhoid),肺炎球菌疫苗(Pneumococcal),还有一些可以按照所在国家帮你接种,打算带宝宝回国打针的最好带上自己的黄卡和这里医生给的疫苗本,如果有疑问想问医院,6433-3960,北京朝阳区将台路二号,100016

费用肯定昂贵,挂号啥的乱七八糟加一起大约一千六人民币/针

打完针把药盒和说明拿回来给这里的医生添黄卡也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