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小B和小J

共同的日子,时而欢乐,时而惆怅.......不管怎样都记录着真实的生活,成长的历程。
正文

绝对隐私------珍藏心灵深处的两封情书

(2007-09-12 19:47:29) 下一个
是小J在小A独自回国时写给小A的唯一两封信,估计也是这辈子唯一能收到的两封他写的东西了.



第一封:“你不再的时候特别的空虚恍惚,以前没认识你的时候是怎么过来的,我已经记不清了,不敢

想象你走了知后我会怎样。和你在一起很快乐,从来没有过这种阳光灿烂的感觉,这把年纪

居然有种初恋的感觉,MD!想让时间停下来,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快乐的同时总好像有片乌

云,在天那边挂着,时刻提醒我大限将至。我这段时间就是在快乐和恍惚中度过。感叹自己

,认识你太晚太晚,无耐无力无助。昨天和今天,都在MSN上和我那个朋友谈你,昨天我跟

他讲我要见你妈的事,就是他说的一定要买花买礼物。可惜在小镇跑了一圈业没见什么花

店。ANYWAY,他说他看出我很在意,而且认真。被吵笑了一番。

他要我去争取,说看出我是真的喜欢你,他说他把我看透了,说我就想过自己的小日子,庸

庸碌碌,没什么冲劲,当然他比较有冲劲,同时有一个孩子的妈和两个女朋友,遇到现在这

个老婆的时候那几个就全都不要了。我问他,如果你在我这位置,你要怎么办。他就说了一

go back china with her,然后很很鄙视了我就跑了。以前总是我骂他的,这次让他给骂了。不过被骂的很爽,好像就是心里希望的答案。

嗯,今天感觉很BLUE,忍不住给你写点感想八。认识了你,我干起了自己以前最鄙视的事,

犯酸。

 

第二封:
好几次,想给你写写你带给我的感受,可是一开始就写不下去。文字很苍白,因为思想太生

动八。我喜欢你什么?好象有太多的因素,说不清道不明。就象你说的,我们好像认识很久

了,可算一算起实那么的短暂。怎么回事?

当然,你身上有很多东西吸引我,你开朗,幽默,真诚和对人的关怀,你的才艺,厨艺,灵

笼的心,对生活的品味,你自然,强建,不加修饰的美,MAGICAL!但这就是你吸引我的地

方么,我不知道,应该还有很多,我不善于推理和总结。或许,就是作为你自己全部的你,

让我着迷八。好象,你就是我要找寻的全部,你就是我所有问题的答案?是不是所有的事都

一定要有原因?我不知道。世界好象很复杂,我又好象很简单。问自己什么这么快我就对你

产生一种依恋,因为你让我快乐,也让我痛苦吗?I

DON'T KNOW,I JUST KNOW THAT

YOU ARE SIMPLY SO COOL, 

YOU ARE MY DREAM GIR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