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小B和小J

共同的日子,时而欢乐,时而惆怅.......不管怎样都记录着真实的生活,成长的历程。
正文

绝对隐私------我是这样进入围城的

(2007-09-12 19:44:43) 下一个

都是笑容惹的祸

 

Come away with me in the night

Come away with me

And I will write you a song

 

Come away with me on a bus

Come away with me where they can't tempt us

With their lies

 

I want to walk with you

On a cloudy day

In fields where the yellow grass grows

knee kigh

So won't you try to come

 

Come away with me and we'll kiss

On a mountain top

Come away with me

And I'll never stop loving you

 

And I want to wake up with the rain

Falling on a tin roof

While I'm safe there in your arms

So all I ask is for you

To come away with me in the night

Come away with me

 

自从认识了JASON,好像日子一下子就忙碌了起来,很多东西我都说不清楚,就好像我每天都想很多东西,想记忆很多事情,可是到头来,记忆的东西却很混乱,似乎我们相识不仅仅是三个月,而是三年,甚至更久…….. 每天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感觉自己就是泡在蜜罐里似的,除了为了让他戒烟引发了一些我的不开心,至今为止我们从来没有任何争吵,我想尽量把我们美好的记忆记录下来,以后如果我们感情不好或者有分歧了,拿出来看看,怀念一下曾经的美好时光,一定能更珍惜眼前人吧!反正用心良苦,希望能一路走下去.

 

JASON认识是在2005515,他生日的第二天.说起来很好笑,似乎早就应该于他们相识了,我是说David and Jack等一群朋友,他们是常在ROLIA上一起爬山的一群朋友.我都不记得是怎么认识David的了,记忆中那时候他还在北京工作,经常在网上和他聊天,谈论绿野和Sanfo,谈论爬山和探险…….中间不知道为什么,又好久都没联系过,后来还是在ROLIA的一次晚会上见到他本人,想想看,认识David应该有几年时间了吧!那时候我好像还在waterloo.David是个很热心的人,经常发一些他们去hikingcamping的计划给我,但是每次我都错过,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是对不熟悉的小团体充满一种恐惧吧!有一次,印象特别深刻,他说要和两个朋友体验冰雪环境,问我有没有兴趣参加,我当时真的好想去,因为我最喜欢下雪,而且喜欢冬天HIKING,在北京的时候,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就是小五台零下三十多度的那次CAMPING,不过这次很不巧,正好赶上我搬家,没有去成,David的往来MAIL,第一次见到了JACKJASON的名字,就好像两个符号吧.David回来以后,我因为搬家,有好长时间都不能上网,那段时间非常忙碌于整理和建设自己的小家,早把这些玩耍的事情抛在脑后了.后来都过了好久了吧,才遇到DAVID,MSN上他发了一些他们在雪地CAMPING的照片,有一张照片特别吸引了我的注意,就是JASON的一张在雪地上的,黄衣服,在雪堆边上仰着头,另我动容的其实是他的笑容,我看了那张照片好久…….. 后来在DAVID那里知道了他的名字--------JASON.

 

决定和他们一起HIKING,都是五月份以后的事情了.那次是他们去走BRUCE TRAILBRAMTON的一段,23公里.那天我记得很清楚,那是我第一次见到JASON,JACK,JASON和他MM,当时JASON他们迟到了,他和他妹一起开车过来的时候我们已经在那里等了一段时间了,我记得我也不是第一个到的,还在篮球场上蹭着打了会儿球.DAVID开车的时候,说起JASON和他MM,我还以为是JASON和他的女朋友,真觉得挺失望的,后来都过了好一段时间才知道那是他亲妹妹.后来DAVID迷路了,让我给JASON打电话,觉得这个人好奇怪啊,电话拿起来就说话,连句客气的话都没有,声音很陌生,但是语气却熟悉的要命.第一次见到JASON的时候,一点儿也不觉得他是很活跃很能侃大山的主儿,却被他充满阳光的笑容深深打动,真的有那种一见衷情的感觉吧!记得在山上,他对他妹妹说让他妹妹把衣服穿上,当时感觉他们兄妹感情真好……..

 

 

有段时间,在网上经常和DAVID谈论起他们,DAVIDJASON的女朋友莫名其妙的就离开他了,我当时心里像被针扎了一下.后来在MSN上加了JASONJACK他们,才慢慢的聊天,熟悉了起来.VICTORIA DAY的时候,和他们一起去ALGONQUIN CAMPING,才让我真正的认识了他们.那是我今年夏天的第一次CAMPING,我和DAVID同船,因为以前在这里溺过水,所以一路我都很紧张.晚上,我煮面,分给大家吃,LEO吃了一半,还有一半JASON全吃掉了,这个坏蛋,我把我的碗给了他,他竟然还以为都是给他吃的,也不想想,我怎么会把自己吃剩的东西给别人吃呢?肯定是我没吃的嘛,吃完了还抱怨说太多了,他都吃不下其他东西了,想想就生气L.DAVID为了照顾我,把我安排和JackJason两位大虾同一条船. Jason说自己是个喜欢乌云的家伙,看来他还真的是个很有sense的人呢.搞的我现在一看见外边阴着天,黑压压的云,就想起他,从那时候起,我就知道,我逃不掉了,我喜欢他.后来过了好久我问他为什么会喜欢我,他说因为吃了我的面,我都不记得我在面里添加了爱情秘方,不过,也许是缘分的可以安排,或者是我被他的笑容迷惑.

 

其实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傻的,不应该在那个时候喜欢他.那段时间对我很特别,妈妈来加拿大看我,本来我的安排是和她一起回国,开始新的生活,不想在留在加拿大了.那段时间,我和JASON也总是在分分合合中.都是我不好,我始终在犹豫,喜欢他却不想改变自己的决定,搞的彼此都好累,有一天晚上,我对他说,我们还是分开吧!他很难过,我看得出来,他不开心伤心难过的时候,我心就会痛,他的眼神充满了哀伤.他自己开车在401上跑了不知道好远,我在家好久打电话给他,才知道他走了那么远,当时我心情复杂极了.决定去追他的时候,有点儿不管不顾的念头了,那是我们头一次在外边一起过夜,我追上他的时候,感觉心终于落地了.我们俩倦在车座里,聊天听雨,那天晚上,睡的很踏实.

 

其实我在心里一直觉得,他是因为我喜欢他才喜欢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