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小B和小J

共同的日子,时而欢乐,时而惆怅.......不管怎样都记录着真实的生活,成长的历程。
正文

给自己的纪念-------怀孕的日子

(2007-09-12 19:38:01) 下一个

从国内回来,我和宝宝开始计划要宝宝,其实没有做过特别多的心理和精神上的准备,只是觉得差不多是年纪了,两个人的感情也比较稳定,但是真的没有考虑那么多现实的问题,正如好多好多人所料想和预料的那样,好像突然一下来了很多问题,比如我们即将破灭的环游世界的春秋大梦,比如经济条件等等……..好多时候常常觉得自己能力不足,或者对自己没有什么信心,反正总有这样那样的许多问题.那么多人没有房子,没有工作也照样养孩子吧?不知道怎么度过这一关,也许也只是过一日算一日,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2005112

如期而置的每月拜访,预示着我们一个月的努力已经化为乌有.有点儿失望也很怀疑自己的能力,在网上看到那么多朋友试了半年,七个月,一年,三年都没有,感觉也开始怀疑自己了,很紧张.记得看过一个人写的贴,说并不是因为怀孕而紧张,而是因为没有怀孕而紧张,我觉得说的很对,我那时候的心态就是很紧张.

 

2005127

已经过了时间了,但是却没有来,身体的感觉有点儿像即将要倒霉之前的样子,一直觉得自己没有怀孕,但是宝宝说肯定是有了,还用一百元和我打赌,今天终于忍耐不住内心的好奇,买了验孕棒自己测试.结果好容易读出来,也很明显的表示我有了,当时我的感觉是真高兴.好不容易压抑兴奋的心情,想试着把这个消息暂时压在心底,可是后来想想,真是愚蠢,我根本就不是那样的人,怎么可能忍耐得住保守一个这么大的秘密呢?给妈妈和林林打过电话以后,又和LAIMEI通了电话,感觉还是很难压抑的兴奋,自己好象把自己关在小屋里笑上一天,看来命中率还是很高的嘛.晚上回来,为了掩盖我已经输了一百块钱的事实,我还试着压抑自己不告诉宝宝,结果那个家伙,竟然没有任何表示.失望,具体详见那天的黑帐本.

 

2005128

今天叫宝宝帮我约了家庭医生,我自己还在想要不要这个宝宝的问题.

 

20051210

来加拿大算算也三年了,这还是第一次见家庭医生.没有什么特殊的检查,只是常规的一些检查,血压啊什么的,主要是建立一个医疗档案,以后每个月都要去见一次他.医生说会帮我找个我住附近的产科医生,然后再做一些检查.

 

20051213

今天林林考试完,我早上和LG一起去她家陪她.我们在WINNERS逛街的时候我发现有点儿流血,吓坏了,不知道是不是宝宝意识到我不想要她,自己就离开了,我担心的回家就躺在沙发上休息.晚上还和JASON大吵了一顿,我真的没啥信心继续和他一起生活,感觉以前的海誓山盟就像是一种讥讽,我觉得自己没有力气走下去了.怪他不关心我,他的确做的不好…….晚上做梦梦到蛇和水灾.我觉得我的宝宝是个女孩.

 

20051216

今天,老公下午要陪我去医院,我其实没有什么不好的感觉,只是心里担心怕宝宝也怕自己不健康,不适合要这个宝宝。医生并没有特别问我什么问题,只是做了普通的尿检,确定是怀孕了,还说流血有可能是着床出血,多休息就没关系了,别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今天外边飘起了小雪,妈妈的心情很好,爸爸也是,他是特别请假陪妈妈去看医生的,好有责任心对不对?你更要乖点,要不然你出来的时候,看妈妈怎么收拾你:)

 

20051231

今天爸爸出去和朋友们CAMPING,体验冰雪环境外加庆祝新年,妈妈一个人在家里好失落啊!你这个坏蛋今天表现的也特别不好,在妈妈洗衣服,洗碗辛苦劳作的时候,还给妈妈添乱,不知道是不是也受心情的影响,吐的格外惨呢?很想念你的爸爸,也很担心他,真的觉得分开一分钟都是痛苦的。你是不是也希望爸爸妈妈的感情永远都这么好下去?那你要乖一点,不然妈妈不舒服,肯定心里难受,那就会对爸爸发脾气,那爸爸肯定就不高兴了,知道吗?

 

200611

可怜的妈妈现在好想念你爸爸哦,可是你们俩个都是坏蛋,而且一个比一个更坏,大坏蛋把妈妈一个人扔在家里独守空房,还让妈妈担心,说好中午回来陪我一起吃年饭的,等到现在还没回来,妈妈心里好难过啊!妈妈还偷偷哭了,爸爸不会不要我们了吧?

 

200612

今天爸爸要开始上班了,突然没有了他的陪伴,妈妈心里好难受哦。以前在家做的好多事情现在都不能做了,老老实实的养胎,生怕你出问题,你以后一定要好好体谅做母亲的用心,乖乖的哦。难受了一天,也吃不下东西,真是问题太多了。。。。。。想不到怀孕这么痛苦,不知道还有多少痛苦等待着我,但是我一点儿也不怕,虽然有的时候感觉自己都快死了,但是我和爸爸都希望你健康快乐的成长!今天爸爸说不能吃药,宁可妈妈生病也不许伤害宝宝,其实妈妈心里挺高兴的,爸爸爱你就等于爱我了,妈妈不嫉妒你:)晚上散步的时候,把邻居三家的草坪都吐脏了,真的很不好意思,爸爸还说没关系,把自己家清理了就行了,真是个坏蛋,你以后可不能像他一样,要做个乖宝宝:)

 

200617

今天是ROLIA新年晚会,我和爸爸,姑姑一家一起去参加,妈妈遇到了以前的很多老朋友,大家好象都很春光明媚的,打扮入时,只有妈妈,穿着厚重的衣服.妈妈狠狠的检讨了自己一下,决心做个漂亮妈咪.

 

200618

今天可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今天我剪掉了留了三年多的头发.第一次来加拿大的时候,还是20029,那时候的头发就好象现在一样短,在这里打理头发是很贵的,我是那种不会在外表上花特别多钱的女人,干脆就留起长发算了,也没什么发型可言.今天和JASON一起去他熟悉的那家理发店,把一头长发给剪短了,因为怀孕时候留头发,会掉的很厉害.而且每次洗头发也实在是很麻烦的一件事情.理发师舍不得,我内心也舍不得,但是也没办法,这是我这辈子有印象来留的最长的一次,一定要纪念一下.

 

2006-1-10

从怀孕到现在,真是遇到了各式各样应该遇到的问题,和我们预期估计的一点也不一样,这点上,你干妈VICKY给了妈妈很大的误导.虽然很多时候,我吐的难受,感觉自己真是坚持不住了,但是心里还是挺开心的,自从有了你,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福.再多困难我都不怕,我的感觉就好象,内心有一棵种子,JASON和我的爱情之花,终于要开花结果了,我就盼望着你快点出来……

 

2006-1-15

今天我和你爸爸参加了一个PARTY,是为了庆祝一个叔叔搬了新家而办的.妈妈做了拿手菜辣子鸡和酱牛肉,爸爸一直都耐心的为大家服务,而且是一如既往的少话,装深沉和能干,妈妈在旁边看了那叫一个生气啊,爸爸最喜欢在大家面前赚表现了J,宝宝出来以后可别像他学习哦.对了对了,爸爸还和龙龙强玩具呢,我现在更希望我的宝宝是个女孩,要不以后恐怕难逃爸爸的魔掌哦!!!和朋友们在一起妈妈是最开心的,虽然过程中也有一些难闻的味道,但是妈妈感觉好多了,朋友多大家七嘴八舌的热热闹闹一下子就过去了.

 

2006-1-17

今天是第一次去见产科医生,确定了在那家医院生产和一些相关的检查程序.下午到医院的时候发现产科医生真是忙,他那个小小的房间里,就没短过病人,八个椅子总是满的.医生好象行色匆匆的,这种表现导致JASON很不喜欢他,因为有一种在CHINATOWN被打发的感觉,我倒觉得无所谓了,主要是又对自己产生了盲目的自信想法,觉得自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所以医生只是辅助的,关键还在于自己的身体吧!医生和护士分别做了一些资料的问讯,然后帮我安排了下周的B超和抽血检查,当天还给我取了阴道里的样品做一些常规化验,挺不舒服的,主要是男医生,比较别扭吧,让我觉得有点儿紧张.心里真是高兴,因为不知不觉的,就已经过了十一个星期,虽然心中有无数的担心,但是我还是觉得挺开心的,盼望着十二周赶紧到来,也希望自己的检查结果别让我太失望.

 

2006-1-24

今天是第一次做B超和抽血检查,医生说这一系列的检查是为了查遗传病的,有三种遗传病会被查出来,本来妈妈想最好少做B,因为都说对宝宝不好,不过如果宝宝不健康,可能更不幸,所以就做做看吧!今天妈妈非常兴奋,因为在那个小小的地下室里,妈妈和爸爸第一次见到宝宝,宝宝真乖,为了怕爸爸妈妈担心,一直动来动去的,小手一直挥舞着,好象在和爸爸妈妈打招呼,say hi一样,爸爸说是你在吃手指,想不到宝宝还没出来就已经很像妈妈了,这么搀嘴,看来妈妈得好好喂你才行.医生说宝宝有十一周六天那么大,比妈妈预算的产期小一个星期,不过还在正常值范围内,所有妈妈也不担心你.爸爸说看见你一直动就高兴,就怕是个懒惰的宝宝J妈妈很兴奋,医生在妈妈肚子上扫描你的时候,妈妈忍不住都流泪了,想想就快做妈妈了,心里真高兴.已经做完检查两个多小时了,但是你的样子始终盘旋在妈妈脑海中…….期待下次见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