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有人的路

如果不能按自己想的方式活,就按自己活的方式想。
有的人因為多讀書變得謙卑,有的人因為多讀書變得驕傲。
学会欣赏彼此的不同,会享受更广阔的世界。
我写写、你看看、挑着信、试着用。
个人资料
JustTal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年来查经学习的小结

(2016-11-04 08:17:30) 下一个

时间过得好快,我参加查经学习已经四年了。我们大约是2012年秋天开始的,具体月份记不清了。今年暑假结束恢复学习之前,大家就以下的几个问题,分享了一下这几年的体会。我的回答有点抽象,但的确是我的真实感受。

1.你为什么来查经学习?
       为了我今生长久的平安和喜乐。如果能收获点什么给未来,更好!
2.你在查经小组学到了什么?
       我认识了神!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品尝到了生活中的平安和喜乐!
3.你想要通过查经,学到什么?得到什么?
       继续保持平安和喜乐,希望利用平安和喜乐的心态来影响周围的人。
4.你喜欢什么样的查经学习方法?
       什么方法都可以,只要能够学习到新的东西。
5.如果继续这样查经,你还会来学吗?还想坚持多久?
       只要还有一个人愿意来查经,我就会坚持下去。没有人来,我就去找别的人!
6.你想要阅读学习有关神的其他书籍吗?
       任何对我有帮助的书,我都想读。
7.你觉得查经学习对你的日常生活有帮助吗?
       查经学习,改变了我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日常生活自然是改变多多!
8.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和疑惑需要别人帮助吗?
       有!如何才算是真正帮助别人?
9. 你为什么还没有受洗礼?
       我太骄傲了,没有找到让我满意的教会。

目前我们查经学习的小组需要有人来解惑的五个主题:

  • 总想改变别人
  • 怎样看待和对待死亡
  • 信心不够坚定,容易有疑惑
  • 怎样才能做智慧的决定
  • 如何控制自己不发或少发脾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