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有人的路

如果不能按自己想的方式活,就按自己活的方式想。
有的人因為多讀書變得謙卑,有的人因為多讀書變得驕傲。
学会欣赏彼此的不同,会享受更广阔的世界。
我写写、你看看、挑着信、试着用。
个人资料
JustTal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走了 - 10/7/2016

(2016-10-07 07:49:31) 下一个

意外事故,妈妈就这么走了,再也回不来了。北京时间,凌晨12:36,9月1号,2016,刚好是妈妈79岁的生日。姐姐正好过来探望她,和我一起陪妈妈走最后一程。

妈妈在我这里,住了七个月,看她情况一点一点变坏,心里还在准备下面该如何来照顾她呢!可谁知她就这么一下子什么都不需要了,心里不禁空落落的,有些遗憾。

妈妈去世我也没有怎么伤心落泪,我不觉得妈妈会希望我整天以泪洗面地悼念她,她若有知,肯定希望我能够快乐地生活。妈妈活着的时候我尽心尽力照顾,尽量多地让她开心。走了,对她、对我都是解脱。我比较难过、遗憾的是她在世的时候,我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些,而且我也知道我能够做得更好些,可惜我没有,我很清楚自己什么时候在偷懒,只是现在都太晚了。

家里没有办事,我们不需要演戏给别人看。生活还要继续,活着的人好好活着,珍惜现在还拥有的,对家人朋友更好些,免得以后又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