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有人的路

如果不能按自己想的方式活,就按自己活的方式想。
有的人因為多讀書變得謙卑,有的人因為多讀書變得驕傲。
学会欣赏彼此的不同,会享受更广阔的世界。
我写写、你看看、挑着信、试着用。
个人资料
JustTal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老了 - 5/9/2016

(2016-05-09 07:58:10) 下一个

5/9/2016  周一

最近妈妈的状态:

  • 去餐馆吃饭,要了小笼包子,我给妈妈夹了一个放在盘子里。妈妈吃完了,看见别人在吃小笼包子,说:“咦?我还没有吃那个呢!” 我赶快给她再夹一个。
  • 经常找不到合适的词来表述事物,不能说稍微复杂一点的长句子。人际关系称呼也有些混乱。
  • 妈妈有时读指针表,半天分不清时针还是分针,两点半读成了六点钟。
  • 早晨穿衣服要很长时间,有时候,前后穿反了。套头衫,没什么标记。
  • 开始追人,喜欢有人在身边。一天晚上,我带孩子们出去,她一直等我们九点四十回来才去睡觉。
  • 时常说,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吃饱。
  • 仍旧是自己舍不得吃,经常把我给她准备的肉、蛋(她认为是好的),省下来给我和孩子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