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有人的路

如果不能按自己想的方式活,就按自己活的方式想。
有的人因為多讀書變得謙卑,有的人因為多讀書變得驕傲。
学会欣赏彼此的不同,会享受更广阔的世界。
我写写、你看看、挑着信、试着用。
个人资料
JustTal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老了 - 3/1/2016

(2016-03-01 08:11:40) 下一个

3/1/2016  周二

上周生病,真的很难受,我这个超级自信的人,现在有些动摇了。老的、小的,都不能自力,我一个人可以吗?

妈妈已经开始照顾小猫了,问我该给他吃什么、喝什么,怎么清猫的liter box。小猫对妈妈也很不错,经常在妈妈身边睡大觉!
 
妈妈自己很努力地照顾着自己,吃药、打针、吃饭、喝水,尽量自己记着。说实话,我忘记的次数远远比她多。

前两天,我教妈妈用微波炉。教的时候,我没有给予太大的希望,同时也体会到自己的耐心严重不足。尽量认真仔细地教了两三遍,没想到昨天,妈妈已经自己用了两次,真是极大的鼓舞!想想自己小时候,妈妈教我们,何止是两三遍!
惭愧ing......

我现在都是在早上,把妈妈的午饭热好,放在保温袋里,内外两层,到中午,还是温的。如果妈妈真的用好了微波炉,她就可以自己热饭了,不怕捂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