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有人的路

如果不能按自己想的方式活,就按自己活的方式想。
有的人因為多讀書變得謙卑,有的人因為多讀書變得驕傲。
学会欣赏彼此的不同,会享受更广阔的世界。
我写写、你看看、挑着信、试着用。
个人资料
JustTal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车的梦 (1)

(2016-02-08 12:26:11) 下一个

很久没有做梦了,昨天夜里做了一个,而且很清晰。

一个朋友过来取个车上用的手机架,我们到车库一看,发现车库里老公的蓝色的车不见了。再仔细一看,我的白车也不见了,在白车的停车位上,挤着两辆小白车,车身擦着墙,车牌残缺不全,只几个零落的字母和数字。朋友说,车子被偷了,赶快打911吧,说完,他就走了。我赶快进屋打电话,向接电话的人说,去年刚刚买的两辆新车被偷,偷车贼留下另外两辆车。电话那头的接听人员似乎不是很热心,例行公事的问我那两辆白车的车牌号是什么。我告诉她说,车牌是残缺不全的,只有几个零落的字母和数字。她又问车子是什么牌子?我说我得去看看。可我再到车库时,发现两辆白车也都不见了,而且,两个孩子的自行车也不见了,只剩下一辆大人的自行车在空荡荡的车库里。我想,这两个偷车贼也太坏了,竟然趁我进屋打电话的功夫,回来取走了留下的小破车,顺便还捎走俩孩子的自行车。可是,为什么还留下那辆大人的自行车呢?一起拿走不是更好!我站在车库里,觉得这事也太离奇了,于是对自己说,这一定是在做梦。梦到这时,醒了。

与老板和Jim 聊天,请他们帮我解梦:
Jim的解释是:蓝车是老公,走出生活中。白车是我,一分为二,得充当两个角色,不过一个人的能力毕竟有限,两个角色做得残缺、变形。朋友帮不了我,政府更是外人,一分为二的自己也不堪重负,于是也遁逃了。幸好,我比较理智,及时阻止了自己的想法,提醒自己,这只是想象。
那俩孩子的自行车又是怎么回事?老板一句话解答:孩子们的快乐童年没有了!

似乎还蛮符合现实情况的吔:
老公一个月前海归,老妈一周前刚到,送老妈过来的姐姐周六刚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