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有人的路

如果不能按自己想的方式活,就按自己活的方式想。
有的人因為多讀書變得謙卑,有的人因為多讀書變得驕傲。
学会欣赏彼此的不同,会享受更广阔的世界。
我写写、你看看、挑着信、试着用。
个人资料
JustTal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老了 - 1/31/2016

(2016-02-05 07:54:56) 下一个

1/31/2016   周日

第一天正式与妈妈生活在一起。

可能是因为旅途的劳累,饮食也不正常,妈妈一直睡到早晨,没有起夜。早饭、遛弯、午饭、休息。。

下午带儿子足球回来,和妈妈聊了一个多小时,家长里短的。我后来鼓励她弹会儿钢琴,开始,她已经找不到中央C了。告诉她以后,她的肌肉记忆带她找到了简单的7个音节,用右手竟然摸索着弹出了《小星星》。我在厨房,顿时泪流满面......

我教她怎么从咖啡壶里倒热水(学习如何用咖啡壶做热水,对她来说已经太难了),妈妈的手是抖的,壶里的水只能装4杯,多了就拿不动了。

晚上临睡前,看到她端着水杯想要到些热水,但因找不到咖啡壶而站在那里发愣时,我的鼻子又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