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有人的路

如果不能按自己想的方式活,就按自己活的方式想。
有的人因為多讀書變得謙卑,有的人因為多讀書變得驕傲。
学会欣赏彼此的不同,会享受更广阔的世界。
我写写、你看看、挑着信、试着用。
个人资料
JustTal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老了 - 1/30/2016

(2016-02-05 07:53:33) 下一个

1/30/2016 周六

姐姐今天把妈妈送过来了。其实是不自量力的我要她这么做的。

妈妈年纪大了,近一两年,开始有些老年痴呆的症状了。我想要尽我最大的能力多照顾她些时候,并把她的病情发展状况记录下来,也许以后会有用。

妈妈穿着羽绒服,带着红色小帽子,双肩背包,和姐姐一起,向我走我过来,我没有看出与去年有什么区别。去年回去看她时,她已经提笔忘字,不清楚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了。不过那时她还在努力记录着吃药、打针、测血糖的时间和数值。稍后,看到姐姐为妈妈系拉锁,系安全带,我有些诧异了。后来,姐姐又告诉我,妈妈也已经不再写字做记录了......

家对于妈妈来说是全新的,当天太晚了,没时间学习太多的,只教她哪里是厕所,哪里是卧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