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Costco会费会员新消息,有头虾有机豆腐

(2021-08-04 06:10:20) 下一个

据Stifel Financial Corp.分析师预测,明年Costco会员费将提升8.3%,此次增加将使金星级(普通)会员每年会员费增加5元至65美元,高级会员每年增加10元至130美元。其实富国银行的股票分析师今年早些时候就预测过Costco会员费在未来18个月内会有所增加。价格上调大约每5.5年进行一次,上一次是在2017年6月。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欧洲的Costco会员费可能会先涨,其次是美国,到底会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Costco拥有代表家庭和中小企业近1.1亿持卡人,一年的收入至少66亿美元。

在全球拥有超过800多家门店,其中562家位于美国,员工人数275,000人,大约三分之一的美国购物者是Costco的客户。

最近数据显示,Costco在美国的典型购物者主要是35-44岁的亚裔已婚女性,通常拥有大学本科或更高水平的,年收入超过12.5万美元。她们一般每两-三周就会去Costco 购物,每年约去23次,每次花费平均约为114美元。哈哈哈,有意思的调查,不过我觉得还是蛮靠谱的,确实每次去总是看见不少亚裔女性,身边的白领亚裔朋友和中国朋友也都很爱去这里。

周末我们又去了趟Costco, 买了鱼,虾,鸭,牛肉,半成品的鸡和水果什么的,还买了点化妆品,每次去一般都是花三,四百。尽管有人说这里的东西涨价了,但我觉得别的地方应该也都在涨,现在真的就是通货膨胀,所以我一般这里还是二,三个礼拜会去一次。

今天介绍一下这里的有机豆腐和有头虾。原来听朋友说Costco 有香菇,但我们这里从来没有过,上次听厨子说这里有有头虾,一去就找到了,非常高兴。

有头虾刚来美国的时候比较喜欢买,但后来有女儿后她不爱吃有头的,还有东方店的有头虾有时候不够新鲜,肉质软绵绵的,我们也就跟着她吃美国的虾。这次Costco买的有头虾很大,很新鲜,肉质有弹性。

有机豆腐好像换了个牌子,这个是超硬的,做豆腐干特别容易,一包里面四盒。

不像原来别的地方买的豆腐要压比较久,这个我用些碗压3小时就差不多了。最早是跟松松学的做豆腐干,她是我师傅。:)

松松的链接,多谢: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35538/201508/25216.html

1 老豆腐用纱布包好,放在盘子内或锅内,上面压盘子或锅,三个小时后就差不多了,压出来的水倒掉。

2. 压好后豆腐放到锅里,用1:1的水和酱油,放一粒八角,我还放了点花椒,小火煮20分钟,中间把豆腐翻一下面,要是你的卤汁多,可以盖过豆腐就更好。然后取出放到盘子里放凉放冰箱几个小时让豆腐入味。卤汁水可以留着卤蛋什么的。你可以再烤一下豆腐,我没烤,觉得也差不多可以了。

可以切了直接吃,或撒一点香油。

也可以炒菜吃。

上海女人的会做人家(节俭),西瓜皮毛豆豆腐干三拼,哈哈哈。

这里的毛豆一盒四小包,也挺合算的。

这是Costco买的有头虾,非常的大,有一点点像中国的对虾。

用了厨子的配方,多谢!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4200/202106/28065.html

油锅烧热,加油,放入虾,大火煎至底下那面出红油后再翻一面接着煎,这时把一大把葱和大蒜粒盖在虾身上。我还放了不少蒜片,同样煎至出红油。

加一些Tomato paste炒一下,然后加半杯dry white wine和酱油煮开,翻炒片刻,入味了就好了。味道很不错。

这是原来买的专门直接运过来的野生虾,没有Costco的大,比Costco的贵了一倍多,好像是19美元一磅,我烤的,用酱油,蒜蓉,橄榄油,辣椒粉,一点点蜂蜜打碎了腌40分钟,和上面的虾不同的风味,也很好吃。

用这个腐皮做的简易素鸭

杂米油麦菜饭(朋友种的),很少米,多吃菜。一顿饭也就混下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6)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篱翁' 的评论 : 谢谢东篱翁,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逸斋主' 的评论 : 谢谢清逸斋主,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篱翁' 的评论 :问好东篱翁!:)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自制有机豆腐干,好 ! 学习啦 !
东篱翁 回复 悄悄话 Costco 的有机豆腐非常好!谢谢分享!
东篱翁 回复 悄悄话 Costco 的有机豆腐非常好!谢谢分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qionghua' 的评论 : 珍珠冰棍: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2106/12621.html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世界在我心中' 的评论 : 世界太客气了,哈哈哈:)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详细指导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器晚成' 的评论 : 多谢晚成。美国各个地区好像也不一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是的,昨天还在看月饼有没有来了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usy' 的评论 : 好久不见亲,一直在惦记着你呢,真火医生也好久不来了。打了疫苗了,出去还是要小心一点,我们五月份去了夏威夷,八月份的不知道能不能成行,最近疫情有点烂。你好好保重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qionghua' 的评论 : 我也是昨天又去了一次,想看看月饼,哈哈哈。珍珠棒冰我原来写过,真是太便宜了,比我们在夏威夷看见的便宜了一倍多,回头去找找旧帖:)
玉器晚成 回复 悄悄话 菲尓厨艺了得,色香味俱全。加拿大的供货与美国还是有差别,我问孩她爸,他没看到有豆腐。
yy56 回复 悄悄话 中國人沒白愛Costco,在那中國人愛吃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Jousy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看看菲尔的美食, 让人心情大好呀。最近疫情反弹,搞得人心情不大好。我都好久没有登录论坛了。我也接种了2剂(分别是MODERNA和Pfizer)。但是还是很担心。
很羡慕你们美国有COSTCO呀。里面的东西太丰富了。
wuqionghua 回复 悄悄话 好像确实是亚裔特别喜欢Costco, 韩国这边的Costco也特别火爆,我们也是每个月去两次。今天上午才去了趟回来,我总买的比较经济实惠的美国产牛肉top blade比原来上涨了25%以上。 Costco的冷冻去皮的虾口感真不错,即使简单的蒜末炒虾闺女也特爱吃。最近食品打折的越来越少了,不过台湾的黑糖真奶雪糕打折,12根大概65人民币,尽管口感太甜,但好不容易降价买了一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yfwzl' 的评论 : 真的呀,是的,日本的豆制品都很好吃的。美国也有卖豆腐干的,自己做觉得好玩,另外没有防腐剂什么的健康一点。
cyfwzl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菲儿。那个作豆腐干的方法我以前也常用,现在一是忙,二是惰性,不太做了。关键是日本豆腐制品太多了,买也很方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是的,主要都是亚裔女性。

找找看。我家的也不吃有头的虾,我也是好久没买了,最近试试。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难怪Costco的东方食品越来越多,人家是针对主要顾客的!烤虾的办法学习了,下次去Costco找有头虾,我家也是孩子们不吃有头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多谢潇潇大地主,你太厉害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世界在我心中' 的评论 : 好啊,第一次做,你也可以稍微烤一下,烤箱250华氏度(摄氏100度)烤10分钟左右,感觉一下。祝成功。:)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能干的菲儿总是创造奇迹!虾串馋人!学习了!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准备学做豆腐,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给你找出了我的佛跳墙:)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1803/19572.html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暇食光' 的评论 : 确实巨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是的呀,未来再看看吧。好的:)
闲暇食光 回复 悄悄话 好大的大虾~~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Costco现在东方食品越来越多, 尽管年费在涨, 但好像已经上瘾了, 不去难受 :) 你用豆腐做豆干这个办法好, 谢谢分享! 下次试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豆腐干配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这样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菲儿做的菜了,太漂亮诱人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Costco品种丰富还便宜,缺点就是包装太大,小家庭根本吃不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艾玛,没及时看菲儿这贴,今天早上我们朋友微信群里都在转菲儿这贴:))
有机豆腐,有头虾…………,要去买啊~~~~~~~~~~~~ :)))))


真的吗?小小不是在骗我吧,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不完全一样,但也可以吃了,味道还不错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我看到了,难道那里和美国一样,考大学不要看分数了吗啊?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哈,朦胧不要怕嘛,领导知道你是谁,没问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难以忘怀文学城' 的评论 : 多谢啊,豆腐干还不错的,可以试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难以忘怀文学城' 的评论 : 多谢文学城,喜欢看你的小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林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没及时看菲儿这贴,今天早上我们朋友微信群里都在转菲儿这贴:))
有机豆腐,有头虾…………,要去买啊~~~~~~~~~~~~ :)))))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没有自己做过豆腐干哎,和买的现成的豆腐干味道差别大吗?我家喜欢豆腐干,但我人太懒,还从来没试过呢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https://weibo.com/7389703751/Ks2uLgTpz?filter=hot&root_comment_id=0&type=comment#_rnd1628174429828

大师在吐槽costco涨价,魔都那边都取消小学期末英语考试了,后市不知如何,这年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亲!你又想多了!再说了,你的豆腐谁敢吃?你家领导要来拼命的。这点我心里有数。哈哈哈哈!周末愉快!:)
难以忘怀文学城 回复 悄悄话 美食加漂亮餐具
难以忘怀文学城 回复 悄悄话 美食?漂亮餐具,给赞了。菲儿做的豆干健康美味,一定比外面买来的好吃,谢谢分享
LinMu 回复 悄悄话 高手在民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总是这么会赞美人,没有这么好。:)对,你下次去看看,豆腐也蛮健康的。问好沈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蓝天是大厨,你家的菜诱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洛城丹妮' 的评论 : 谢谢丹妮,做得不够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家女儿原来也不吃,Vegan后她开始吃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ter_color' 的评论 : 多谢水彩画鼓励,还有几个炒豆腐干没放,应该更好看一些,这个不怎么样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多谢摇红,被你的新文逗死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树羽音' 的评论 : 羽音好,日本没有Costco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gions' 的评论 : 我也觉得是,因为那里的亚裔比较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朦胧,你不许吃我的豆腐,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好啊,第一次做可以按照松松的方法再稍微烤一下,烤箱250华氏度(摄氏100度)烤10分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有头虾里面有虾脑,好吃。:)问好棒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真的呀,小溪姐,太好了,你也可以试试松松的方法再烤一下,烤箱250华氏度(摄氏100度)烤10分钟。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是喜欢吃有头的虾,味道有点家乡味。我最近也常吃到新鲜的有头虾。你那儿豆腐便宜,看着诱人。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好赞呀!居然可以这样做豆腐干。学到了!
洛城丹妮 回复 悄悄话 果然又学了一招,怎么做豆腐干 :)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豆腐怎么做我都爱吃,可惜我家那位一口都不吃。看你这画片又让我馋了!
water_color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豆腐干做得精致,赞!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菲儿做出的菜品每次都那么精致讲究,跟高档餐馆的菜品差不多。美菲儿漂亮贤惠,真的是生得厅堂下得厨房的美娇娘!我下次也去买你介绍的豆腐,我逛Costco还从来没有看到过这种豆腐。谢谢菲儿介绍!赞了!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厨娘菲儿!下次也学着做五香豆腐干。。每一道菜看上去都那么精致啊
古树羽音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羡慕你们在美国的生活,因为你们拥有“Costco ”的”生活“!丰富多彩!
regions 回复 悄悄话 “Costco在美国的典型购物者主要是35-44岁的亚裔已婚女性,通常拥有大学本科或更高水平的,年收入超过12.5万美元。她们一般每两-三周就会去Costco 购物”,我还读到她们很可能是在美国的太平洋西北区域。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西瓜皮毛豆豆腐干三拼直击人心!很有腔调啊!艾玛!太会整了。豆腐在菲儿手中竟然能化腐朽为神奇。再啰嗦一句,我一直很喜欢吃豆腐。老豆腐,嫩豆腐。:)
cxyz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买Costco的硬豆腐跟菲儿学做豆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多谢一凡,你的小菜又可以上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怎么这么难' 的评论 : 哈哈哈,恭喜注册成功,握手,同喜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如雨86' 的评论 : 如雨说得对,确实是这么回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真的呀,小溪姐,太好了,你也可以试试松松的方法再烤一下,烤箱250华氏度(摄氏100度)烤20分钟。
注册怎么这么难 回复 悄悄话 太爱Costco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心灵手巧的菲儿,做什么像什么 :) 我也常买Costco的硬豆腐,做豆腐干真的很不错。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COSTCO的会员费真是双刃剑,如果空巢了,家里就不需要买那么多东西了。但是COSTCO的东西品质有保障,这么多年也习惯了,不去又舍不得。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刚去了Costco,买回了一样的有机老豆腐,正好向菲儿学作五香豆腐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Costco 东西不少,你可以去一次看看,要不要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白鹤太客气了,你家的菜肴也特别丰富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也是,每个地方东西不太一样。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心灵手巧好搭配,餐餐不重样,你家人太有口福啦!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有头虾不错啊,但不知我们这有没有。周末去看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化外人' 的评论 : 哈哈哈,“人造肉”名字好逗 ,我家女儿vegan,我原来也看她在别的店买过,我不是太吃得惯,她喜欢。:)
化外人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天去Costco看到有人造肉(Beyond Meat)。买了一份,试了试,味道极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Pan_DE' 的评论 : 这里的豆浆还是很合算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我也是瞎弄,疫情前原来做菜更热真一点。到了美国才学做菜,拍照,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里萤火' 的评论 : 问好萤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觉得东方的东西Costco 不会太差,东方店的东西有时候就不能保证了。土坷垃的吊灯记忆永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估计东部,西部亚裔多的地方东西更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啊,禾儿是稀客,好久不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这个有头虾确实挺新鲜的,可怜的弄弄,“不是软就是瘪“,哈哈哈。同意的虾,在亚洲店买就不行,大多数时候也是软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大作家,豆腐是四盒一大包。

腐皮是东方店买的,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请Dalidali吃饭!:)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风拂面来' 的评论 : 谢谢微风亲,现在菜做得不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婴' 的评论 : 天婴大厨,做啥都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枣泥' 的评论 : 是这样的,挺不错的,多买多折扣。:)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Pan_DE' 的评论 : 好的,没问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Pan_DE' 的评论 : 亲,你说得对,我照片放错了,才发现,不好意思。毛豆的照片回头加进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领导太厉害了,写得这么详细,回头给你加帖里去。

我在这里基本上就是买食品,别的东西一般都在家附近买,有时候也在山姆家买,我们离得太远。你说得对,多买多拿回扣,只要掌握不要买了东西吃不完浪费就行。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菲尔,对不起,留言怎么一下出这么多份。请你删了,谢谢!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我们这里的Costco曾经有过豆腐卖,但已消失好久了。你有一张照片是豆浆,我每天早饭的重要部分。不能吃虾,所以看看你做的就好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哇,禾儿来了,好开心,祝好!

真的呀,从来不去,可是感觉他们这里有不少亚洲的东西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也是这样想的。以后再比较一下再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也是。我倒是看,但从来记不清,除非照下来,我觉得这里的东西相对还是比较朋友的。未来不知道。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哇塞,你太太公司的福利真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何必在意'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也有这样的经历的,握手老乡:)

你妈妈好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我也喜欢河虾,美国的傻大个有时候肉硬硬的感觉并不怎么香。我有次买的进口的虾,红皮的,肉比较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哈哈哈。太好玩了!

虾一般都要清理虾线,还是不干净吗?这个有头虾还算挺新鲜的。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崇拜菲儿的厨艺,怎么什么食材到了你手里,就能变成美食,还那么“上照”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确实东西有点多,像水果什么的有时候也会坏。“大枣夹核桃”我们这里没有,我现在零食买得少了,要控制体重。哇,你又要出去旅了。我们8月份的行程估计要取消,最近的疫情实在是太糟糕了。你们出去也要注意。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实惠的好分享,多谢菲儿 !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Costco 的中国食品比华人超市的好? 我一般都在华人超市买了。Costco 好几年不去了。记忆最深的就是土坷垃的吊灯确实是在Costco 买的:)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边Costco品种真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Costco的厕所纸质量好,价钱便宜。厨房纸也不错,还有各种垃圾袋。想想我不能不去,我现在就是一百多的会员,多得回扣呢!大家小算盘好好算一下,不要光看会员费。最早会员费才25.当然了,n啥也不乐意在那里买交会员费干嘛,贵死了。豆腐,豆浆,羊蝎子,羊腿,牛肉,鱼,虾。谁不参加,不去Costco馋死你:)办公用品,厨房毛巾,钙片,烧水壶,对了,还有面包,外边3块一包,它家4块两包。
花的越多,年终拿到的越多,拿回来的钱如果不够高级会员会费,就退你会费,只交普通会员会费。那么多会计,比我会算:)
今晚就去Costco,买鱼,买虾带头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久不见禾儿,问好!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这的虾真饱满,看着就新鲜。我们的不是软就是瘪,看着就不新鲜。我老公不让我买这里的海鲜,说不新鲜,热带的海鲜也不好吃。我就买冻的,可化开后还是不新鲜,我现在不打算买热带的海鲜了,冻的也不买。:)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costco 东西真多,每次看菲儿介绍都特别羡慕,豆腐还能一箱箱买,腐皮块我也是第一次看见,都是我喜欢的,我们这只有BJ,中国东西几乎没有。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诱人的美食啊! 谢谢分享!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很简单的料理经过你的手,马上色香味俱全。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和菲儿学了一手,一定要试试老豆腐做豆干。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每年从Costco 加上从 Citi 返回来的钱比会员费还多一点,所以还是会呆在Costco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和晓青一样,买东西不看价钱,看了会难受。:)

我大概是文学城唯一不去Costco的人。:)问候菲儿!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统计有意思,为什么会是亚裔女性?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个人认为,在力所能及的基础上,还是保存会员身份比较好,关键时候还是有作用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买东西不看价:)要吃,看了价会难过。哈哈。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这样漲下去,越来越贵了。我们家的会员卡,是老婆公司发的福利,暂时不受影响
何必在意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你这个西瓜皮毛豆豆腐干三拼让我回忆起小学时代,挂着钥匙自己中午放学回家弄泡饭就腌西瓜皮酱瓜豆腐干糊弄一顿午饭的时代。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我只持有他家的股票,没有成为他家会员,看来以后是可以考虑一下加入的。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这个有头虾太赞了,看上去真新鲜哦!我很爱吃虾,各种做法都喜欢,就是后来听说现在的虾不干净等等,不敢像以前那么吃了。吃虾还有一次可乐的经历:有一次和几个美国同事回国出差,基本在南方。一天吃饭的时候我看餐馆的河虾不错,就点了一份清炒河虾仁。端上来,几个同事带着怀疑问我:怎么这么小,还这么贵?等他们一吃,都赞不绝口。再后来吃饭点菜的时候,经常扭头问我:pang,ho-shia? 几次以后我受不了了:你们怎么说话呢,听着就像“胖,好傻”!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想退一直在犹豫. 现在大概一个月去一次. 老了没有办法买那么多东西了. 不过现在那里亚洲东西越来越多又退不了了。这次又买了大枣夹核桃,停不住的吃……。过几天要去离你那里不太远的地方度假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领导看看涨价长得怎么样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绝对数目亚裔的比例还是很小的,他们的统计是典型的购物者是:女性亚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是呀,到处乱涨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这个是extra firm, 原来卖的没有这么硬。做豆腐干到反而简单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ge' 的评论 : 习惯了去那里就会经常去,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涨价离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它的股票总趋势是上升的。 一年来,股票从340到440左右,涨了不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我也是前几天看到的,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Bucks!' 的评论 : 真的吗?感觉比山姆家东西全一点。有次买桃子好像也不能放太久,包装有点太大。

哈哈哈,我是羡慕这样的,可惜我家那位菜不行,面食他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哈哈,欢迎花花做邻居,每天给你做好吃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来子的美食更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今天就是两样,豆腐和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也是报告里说的亚裔女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一大早来馋人!我今晚就去costco.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统计有意思。我们地区有四分之一人口是亚裔,除了加州一些地区,我们这个地区的华裔、韩裔、印度裔和东南亚裔的人口算相当多了,而我在附近的Cosotco里见到的多是白人或拉丁裔。大多数美国地区亚裔人口不会多于东西海岸了,遍布全美的Costoco里那么多的亚裔中年妇女从哪里来的呢?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这疫情闹得物价飞涨啊 :(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Costco的豆腐太硬,不过像你说的做豆干正好。
arge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是 Costco 的忠实顾客, Costco有卖的绝不去其他店买 ~~~:)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Costco的股票应该看涨吧?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我前几天也看到了这个报道,说cosco的主要顾客群是39~44岁的亚裔女性,我当时就马上想到菲儿这个主要的顾客。哈哈!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已经不大去了,考虑退出。山姆更加新鲜,更加便宜。最近买了Costco的芒果,结果很不新鲜了。

上海不都是男人做饭的吗?:)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真想做你家的邻居,帮你消灭一点。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宅家看菲儿美食!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https://weibo.com/5907979589/KrTJCr7vB?filter=hot&root_comment_id=0&type=comment#_rnd1628083575499

该吃吃该喝喝,这年头涨价也是应该的,你看这边回不去,那边也不让出了,自求多福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吃的真多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Costco就太让人喜欢了,每次去都很有收获!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