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道人人会做,爱吃的简单美食!(图)

(2021-05-03 07:18:39) 下一个

今年的四月我们这里还下了场不小的雪,和我刚来美国时一样,不过这次的“诸花傲雪“的景观还是很奇异的。

当年刚来美国的时候,就是四月份,上海已是春暖花开了,这里还要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校园里一片雪白,惊呆了。

说实话那个时候真是挺不习惯的,没了上海的繁华,没了熟悉的家人,朋友,觉得洛杉矶的楼太低,也就是海市蜃楼的拉斯维加斯才有点资本主义的味道。:)

天天学校,家地二点一线。中文也几乎是读不到的,偶尔有谁从中国带回来的《读者文摘》和《收获》大家都争着抢,当宝贝。记得那个时候每周五的中午就开始焦急地等着当时稀有的中文媒体华夏会文摘和枫花园出炉,偶尔自己投个稿被登了出来,还兴奋半天,那像现在的自媒体,博客了想扯啥,扯啥,每篇都可以登出来,哈哈哈。

那时候我们这里的东方店也很小,主要是以卖礼品为主。蔬菜好像只有大白菜,偶尔有上海青,小吃,点心就更不用说了。现在基本上是应有尽有,当然唐人街的东西会更齐全。网购现在也很方便,亚马逊上啥都可以买到,就是有些中国的食品会贵一些,什么台湾的名牌杏仁牛轧糖一袋要29美元,但味道超好。网购你还可以去中国的网站。群里还可以一起买中国吃的,用的,直接从中国过来。还可以从这里寄东西到中国。总之,现在的通讯,交通都是划时代的,太方便了!

四月下雪的时候从亚马逊进了个火锅,不锈钢的,挺好用,也没等太久就收到了。

说起火锅,记得香港知名食评家蔡澜先生曾在中国一个电视节目被访问时大胆的说:让火锅消失吧。火锅是最没有文化的料理,把食物切好就扔进锅里,那有什么好吃呢?要是这样持续下去,以后也不用厨师了。他的言论让大家很不以为然,甚至引起现场观众、电视旁的朋友和网民强烈的不满,毕竟火锅在中国已有几千年历史,早已深入民心。

现在中国的火锅火遍全国,除了有许许多多的火锅店,连锁店外,由于疫情影响,还兴起了火锅食材送上门的服务。海底捞、永辉、美团等都提供这种服务,火锅材料送到家,底料、蘸料、食材样样齐全。 还有一些企业开了不少火锅食材超市,著名的有“锅圈食汇”,“自然馋”, “川小兵”, “鼎汇丰”等等,打造一站服务,一站购齐,在住家小区附近,让顾客省心、省力、省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很为流行。

这是我们原来在上海吃的海底捞,还做了免费指甲。

 

刚来美国的时候买不到火锅,用的是油炸锅,锅倒是很快,但就是太深,捞东西起来不方便。这次买了这个。

调料东方店也都有,清汤,红汤随你的便。虽没有中国的海底捞那么丰富,但也可以吃到不少自己想吃的东西。

现在肉什么的是越吃越少了,蔬菜,豆制品可以多吃一点,有时还放自己做的蛋饺。年糕片放里面烫也很好吃。

福袋

这个日本的火锅拼盘就有不少样,里面有的是有馅的,有的外皮是土豆做的。各种鱼豆腐,虾圆。

鹌鹑蛋是看原来火锅店这样吃。

各种菇也比较健康

这个豆腐皮大家都喜欢

蓬蒿菜也是我火锅一定要配的

调料也是学海底捞自己配,哈哈哈

又吃一次,人家摆成这样,吃火锅一定是要用筷子的好不好,真服了他! 也对,有老美啊。

火锅的菜吃不完,第二天可以这么来个一锅端,日式的DAISHO 味噌锅味道也不错,换换口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4)
评论
Timeaway 回复 悄悄话 菲美人,粉花好美,满屏的美食飘香拌面,诱人,也馋人啊!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赞菲儿新头像,美食让人口水滴哒哒
拿铁咖啡 回复 悄悄话 看菲儿的食帖总是口水流,最后一张图让人口水又淌了。。:)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就算火锅再怎么费事,但省心啊!:)我们家也爱吃火锅,看到菲儿的片片,流口水了。不知道附近火锅店开门了没,搜搜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欧风轻雨绵' 的评论 : 以后回国吃吧。就是这疫情,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真的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是的,好暖和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方便,不过我们倒是不经常吃,容易吃多,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ntai' 的评论 : 日子如飞:)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和你一样,三天两头吃火锅,因为省事,不用烧菜了:),而且味道鲜美!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窄暖还寒时吃火锅真不错!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摄得美!我也喜欢火锅。家里也有一个火锅。和你的差不多。
北欧风轻雨绵 回复 悄悄话 也爱火锅,一直想尝一次海底捞,至今未能还愿。听说伦敦有一家,不过还是远了点 :))
yuntai 回复 悄悄话 也想起了看华夏文摘这档子事儿,感叹日子过的忒快了。火锅吃起来比较过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梦啊,啥时更新啊,抱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董兰丫' 的评论 : 兰丫好,好高兴看见你,是的,赶来美国时的生活确实令人感慨,和现在太不一样了。现在的小留们太幸福了,问好,期待你更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握手梦! 是的,他说得并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火锅容易吃多,我还是吃一小口,领导会多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下闲人' 的评论 : 多谢闲人,我也特别喜欢这张,艳并且雅着,哈哈哈。是的,往事如烟啊。确实吃火锅会剩下不少东西出来,我们现在也不经常吃。问好!:)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在忆往昔啊!我也是四月份初来。火锅近来都不敢吃了,量太大,剩了不喜欢。蔡澜的观点不实用但有道理。
董兰丫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
今天荷兰下雨,一下从春天回到秋天,所以中午吃火锅,然后上来就看见菲儿写火锅的故事!
你说的往事大概我们这些人都有过经历,荷兰有很多从印尼来的移民,即便如此以前在荷兰买亚洲人用的食材也要赶在星期六去几个大城市的市场才能买到。现在好了,什么都有了。
林下闲人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片片好美!从菲儿悠悠道来的往事里也看到了自己。火锅看似一锅端,要配好也不简单呢!在菲儿这用眼吃吃就很过瘾,我怕收拾餐后火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充电也很好,就怕在外面突然没电,急死人。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汤底料现在海底捞的都可以买,我一般买比较清淡的。你应该庆祝一下,太厉害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握手迪儿亲,年糕片很好吃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默默,记得你原来写过一篇图文并茂的火锅大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哈哈哈,一定的,吓死个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ithmaella' 的评论 : 点击发博文----上面有一个“图片”,点击,然后从你的照片file里选图片,就行了。

祝成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杜鹃坏银,太会蒙人了,渣楼,哼!:)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多谢梅华,你在加州没少吃好吃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回头可以一边开吃一边喝酒聊天开讲座了,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真的呀,握手文学大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yfwzl' 的评论 : 你在日本,啥都有吃,羡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ter_color' 的评论 : 原来却是挺不错的,现在不太清楚了。有段时间好像是说生意不行,大概跟疫情有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xueOp' 的评论 : 不过回去都还是要试试的,哈哈哈,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xueOp' 的评论 : 是的!我们原来都吃很多羊肉,牛肉,鸡肉,海鲜,在北京还喜欢去东来顺,现在肉吃不太动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请客松松学霸,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tasty pot,听着就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gions' 的评论 : 我辣的不太能吃,呵呵。我家领导喜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万庄大侠' 的评论 : 哈哈哈,大侠,请客,随便吃!

指甲要排队的,我吃到一半来叫得我,免费的我当然赶快要去了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斯' 的评论 : 我有很多雪与花的,谢谢如斯。

下次回去去吃。原来的豆捞,现在的海底捞,估计又会有新的出来,我也搞不清的。

好啊,记得用日本的料来做,你对日本的食品很有研究,我原来还一直以为你在日本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哈。蔡先生还是很厉害的,我有他的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Pan_DE' 的评论 : 呵呵呵,是的呀,太方便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风拂面来' 的评论 : 真的呀,微风亲,握手啊,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哈哈,随便吃:)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的海底捞没有做指甲, 只有手机充电 :) 菲儿自家的火锅吃得爽呢:)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火锅席真棒,各种菜肴,还把汤底的作料给露了一手,看得馋死了。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也时常吃火锅,下次试试涮年糕片,总能从菲儿这里学到新的吃法。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鸳鸯火锅,最喜欢涮羊肉。菲儿家啥都有,可以开店了。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家的火锅很丰盛,而且餐具已经完胜海底捞。^_^
smithmaella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博主:
我这老年人请教一下:如何把照片贴在博文里。先谢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火锅很诱人。馋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图美菜香,胃口好!谢谢美食美餐分享了,祝健康开心!!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明天吃火鍋,剛買了跟你照片裏一樣的火鍋。
cyfwzl 回复 悄悄话 好棒。我在日本冬天也经常吃类似火锅的“Nabe”,放一些上等的和牛肉,鱼丸,豆腐,白菜,又简单又可口
water_color 回复 悄悄话 海底捞的服务名不虚传,确实高明。员工培训一流,难怪有那么多的顾客。
wenxueOp 回复 悄悄话 北方羊肉火锅,南方海鲜火锅,都很好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食材丰富的火锅太馋人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最后的锅料真足,多伦多有个台湾小火锅店,叫味鼎,tasty pot, 就像你后面的那锅,很好吃,馋了…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火锅材料准备的很丰富,学习和欣赏了,平安是福。
regions 回复 悄悄话 我每次去四川成都和重庆等地,必吃鸳鸯火锅。很诱人。。。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唉:人比人气死人!咽下口水~继续“望图止饿“!
这菲儿还悠闲地“修指甲“,若换成哥儿们我~先玩命撮呀!
如斯 回复 悄悄话 大爱第一张照片!我很土,没吃过海底捞。我要学你做一锅端,你做的真漂亮。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火锅有火锅的味道,都是无可替代的美食!
蔡先生太武断了^_^不过他对吃还是有发言权滴!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一语道破天机,火锅是最不考手艺的。现在看到火锅照片饿惨了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你这锅的颜值一下就击中我了,立马种草啦。我家也爱吃火锅。谢菲儿介绍。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好馋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叫mini griddle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咖煮雨' 的评论 : 咖啡的新文非常有深度,将几个电视剧和社会现状都一起刨析了,非常独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多谢小溪姐,我家有一个可以电的小锅,可以做蛋饺,回头我给你看看叫啥。

是啊,刚来美国的日子要吃没吃的,要看没看的,当时觉得特别的孤独,不习惯。现在的小留太幸福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谢谢tobyd_妈妈,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眸影摇红,家里现在如何了,保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巴黎'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的巴黎,火锅容易吃撑,我现在是一饱赶快停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是啊,依旧兄,啥时可以回天朝啊,都等不及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哈,花花又出金句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如雨86'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如雨,现在肉什么的都很少吃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啥烦恼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没了火锅人生的乐趣也少了大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是的,简单,方便,热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作家一起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握手,我也喜欢这几样,肉皮也好吃,就是有点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真的呀,可能不能吃太辣,多吃蔬菜还好。是的,客人来只要切切,洗洗,放放就行了。 往事如风啊,谢谢暖冬,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是的,我现在自己就吃一口,绝不吃到撑,LG 会死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胖胖说的有一定的道理。你对火锅的场景描写太鲜活,接地气了,回头加到文里去,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冰花'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的,自己写,愿写啥写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sche' 的评论 : 喜欢的,如果没买调料,我都用沙茶酱,芝麻酱,酱油什么自己调的。fische 真是吃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好日子啊,是因为圆导让渣渣霸霸们都沸腾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咖煮雨' 的评论 : 好久不见咖啡,好开心啊,问好,回头去你家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息于目-好于心-候于手' 的评论 : 是的,没敢弄太辣,我不太能吃辣,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kemama' 的评论 : 抱抱pokemama,你下次可以炉子上放个小锅,自己烫一点点蔬菜和肉什么的,也可以吃。我有时来不及等LG就是这样吃的,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握手朦胧,今天真是个好日子,螺蛳粉一定也是要尝尝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真的呀,他们不吃啊。女儿还介绍了她的朋友去吃呢,都喜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塘蒿菜,有意思。每次你家的高级食材,我都要查一下才知道是啥玩意。

就是,老美的做法,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众人围坐,边吃边喝边聊,其乐融融。”,这真是吃火锅的精髓,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沙发花花有份,我家都是巨大的,哈哈哈。

我没买汤料的时候也是用鸡汤,很好啊。花生酱,芝麻酱都可以,我有时用海底捞的调料,有时就酱油,麻油,女儿原来喜欢的配方。:)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老想去海底捞,我家那俩就是没兴趣。这几天我网上查看了,还让他们看了视频,也没撩起欲望。盼疫情好了,我回国吃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小棒棒,换头像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微小说家辛苦了,一起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亲,请随便吃,好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树,就知道你会喜欢这冻着却鲜艳着的花。羡慕你的绿手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婴' 的评论 : 多谢天婴,喜欢你的厨艺:)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看着都好吃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你太不地道。。。要馋死人啊。。。
巴黎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最爱:)一吃就涨2磅!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菲儿姐妹是空中飞人,两头跑,地道的中餐当然在天朝,羡慕的紧啊,美食美文,赞!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这火锅,清清爽爽的,看着就喜欢:)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好丰富的火锅食材,馋了。喜欢火锅,冬天吃火锅热乎乎地特舒服。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眼馋你家的火锅了!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好香,让我也想念火锅了。最喜欢豆腐皮和各种丸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火锅我们家的并不爱吃,有时候吃火锅上火,但是我自己也喜欢,尤其来客人,比较简单一点。菲儿的豆腐切的漂亮,回忆文也好。菲儿新周快乐!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吃火锅都会吃撑,好久没有吃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一进来,就被菲儿的火锅馋到了。菲儿还会自己作蛋饺,太能干了!菲儿的每篇大作都是精品!和菲儿一样,我到美国好几年吃不上中国美食,几乎读不到中国文章。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同爱火锅!其实火锅地域性很强,而且这东西有季节陪衬的时候那个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我觉得蔡澜对火锅理解不深的主要原因,恐怕是因为他主要在热带、亚热带生活。那边的火锅文化并不发达,所以他缺乏深刻体会。我从小是吃北方烧炭的铜火锅长大的,外边下大雪,窗玻璃结冰凌,屋里热气腾腾、一家人欢声笑语,羊肉、大白菜、粉丝和冻豆腐,最基本的四样,绝配。涮差不多了现场烤热一个芝麻烧饼和家人分着吃、主要是意思一下作为句号。爸爸满脸放光,妈妈隔三差五就要开窗通一下风,总怕烧炭有煤气,哥哥一边吃一边脱,到最后就穿一个短袖。。。很怀念!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同爱火锅!其实火锅地域性很强,而且这东西有季节陪衬的时候那个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我觉得蔡澜对火锅理解不深的主要原因,恐怕是因为他主要在热带、亚热带生活。那边的火锅文化并不发达,所以他缺乏深刻体会。我从小是吃北方烧炭的铜火锅长大的,外边下大雪,窗玻璃结冰凌,屋里热气腾腾、一家人欢声笑语,羊肉、大白菜、粉丝和冻豆腐,最基本的四样,绝配。涮差不多了现场烤热一个芝麻烧饼和家人分着吃、主要是意思一下作为句号。爸爸满脸放光,妈妈隔三差五就要开窗通一下风,总怕烧炭有煤气,哥哥一边吃一边脱,到最后就穿一个短袖。。。很怀念!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又在这儿钩馋虫~~哈哈,现在写博客,每篇都发表,自己的园地自己做主:)
fische 回复 悄悄话 除了以上几种调料,我喜欢用沙茶酱,不知道你喜欢不?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学霸学渣都上吃帖,杜鹃的渣霸居功不可没啊!
清咖煮雨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菲儿。
菲儿的火锅也满汉全席般的热闹!
息于目-好于心-候于手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鸳鸯锅”的一边好像还不够红!
pokemama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人老人的火锅,怎么煮呀!?真伤心!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心有灵犀啊!不过,火锅和螺蛳粉不在同一个级别的好吗?哈哈!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蓬蒿菜(我们叫塘蒿菜)火锅绝配!
用西歺具吃火锅,太别致了 :)))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这一篇美食我喜欢看,火锅是我的最爱。众人围坐,边吃边喝边聊,其乐融融。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到底谁是沙发?我也喜欢涮锅,省事儿。我用罐头鸡汤,涮菜,花生酱当调料。懒。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流口水呢!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火锅!海底捞不错。菲儿这满屏的飘香很是馋人啊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火锅。好菲儿做什么都漂亮。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吸引人的大餐!花也美,冻着也美~~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图文并茂,满屏飘香,大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这是原来在中国吃的,还排队呢,声音特别好。现在只能在家吃,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给领导上好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海底捞人不少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黑贝王妃 2021-05-03 07:06:17
请老外来家里吃火锅,他们笑我懒,说来我家吃饭还要他们自己煮:)

哈哈哈,太逗了!不少老外也挺喜欢的,觉得好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麦姐 2021-05-03 06:32:18
冬天就喜欢吃火锅。这次回北京也吃了海底捞。
麦姐 2021-05-03 06:30:39
沙发。


给麦子上好茶!海底捞不错的,羡慕你回了国!:)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