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Costco的年货,东方店买菜,做宫廷年菜(多图)

(2021-02-10 07:27:26) 下一个

朋友发了些他们那里Costco的年货,天,太诱人了吧,虽然两个礼拜前才去过,但还是挡不住这些年货的诱惑,周末又跑了一趟。

Costco其实写过很多篇了,从它们自己的品牌Kirkland Signature到与山姆家的比较;从公司的管理到员工的福利;从上海的Costco到美国的各家,以至于经常被朋友们笑侃说我是不是拿了Costco的什么好处,有它们的股票之类,哈哈哈。但每次去还是感慨,不得不叹服它们确实比较“前卫”,有眼光,管理上有一套,进的货也比较有特色,周末人多到几乎找不到停车位,难道美国人也都准备过中国的农历新年?

朋友发的图片里面有好些我们这里没有,真是太气人了。Nougat是我的最爱,原来只在加拿大买到过,是他们的特产,和中国的牛轧糖不太一样,更不甜一点。芝麻枣糕,核桃枣,波霸点心,姜糖也只在东方店看见过。

但我们这里也有一些他们那里的年货,比如芒果蛋糕,凤梨酥,蛋黄酥,牛肉干,香菇干,蛋黄饼干,龙虾片,日本团子,蛋黄酥原想过了中秋就不吃了,有点肥,美国人可能觉得蛋黄酥也是中国人过年的东西吧,哈哈哈。

我们这里也有海参,但没有新鲜的香菇,也没有燕窝。


朋友买的燕窝,看着挺诱人的,中国的时候我倒是不太吃的,老有人送老爸。

海参我还没买,老爸让我带回来的还没吃完。

我们这里中间有一块专门卖亚洲的东西。

上面画着新年图案的芒果蛋糕,感觉有点甜,但还是挺湿润的。新东阳牛肉脯,台湾,香港朋友比较喜欢。

龙虾片又买一大袋

凤梨酥领导喜欢,感觉皮挺酥的,里面的东西也挺新鲜。但也有朋友说外面的皮有点多。我觉得还行。

蛋黄饼干好吃是好吃,就是热量有点大吧,不管了,回头再减肥吧

这个有点甜,领导喜欢

韩国的牛肉干

又买一大堆,这次买到了新鲜的智利Sea Bass,特别的鲜美,比这里冰冻的好吃。羊排,牛排也买了些。水果没买到柿子,这里原来的柿子质量很好,在东方店买的价钱差不多,但有次里面坏了一半,从根部开始。这里的苹果梨也不错,小芒果这些买的好像有点生。柚子挺好的。

这次任务挺重,Costco 逛完,马上去附近的东方店,小排骨,乌鸡,螃蟹,鸭子,牛蛙,牛筋,牛郎,鱼酱等又进一些。

买了这个酥糖,有点怀念上海的徐福记的糖果,饼干了。

七七八八地又拿了点新年的小玩意和小零食

*  *  *  *  *

再请大家看看俺家里自己的年味吧:)

腊肉还没蒸

雪地里的风干鸡已经吃了一批了

我喜欢过泡饭,美味,满嘴吃出的都是思念

牛年来个干锅牛蛙,新做法,太嫩太鲜美了

我做的都是些家常年菜,大师朋友做的则是精致的国粹——宫廷菜肴一品豆腐:

豆腐弄碎成咸豆茸,放入蛋清,油,食盐、味精和几种珍品原料(虾肉、海参、干贝、蟹肉、笋、鲜蘑、鸡肉),一层海鲜一层豆腐,然后点缀梅花图案。我觉得别的都好说,就是点缀要有点艺术天分,大年夜准备学做朋友的这道菜,大家有兴趣的也可以试试。放个视频链接供你参考。

【一品豆腐】在家也能做宮廷菜,“雪中臘梅”原來這麼簡單 | 小西eeei - YouTube

 

 

去年过年疫情突发,谁都没过好年,今年现在疫苗好消息一个接一个,让人有了盼头。“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虽然我们这里还冰天雪地,但上海的朋友都已经出去踏春赏梅迎新春了,在此也特别祝文学城的小编,网管和朋友们牛转乾坤,牛年大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7)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家!:)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一品豆腐漂亮!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不客气亲:)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范儿' 的评论 : 谢谢湾区,是的。哈哈哈,谢谢,大家可以一起学,朋友做的。祝湾区牛年吉祥,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meaway' 的评论 : 多谢Time时尚美女,你的年夜饭更谗人啊,新春快乐,情人节快乐!
湾区范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分享。Costco很会做生意,农历新年就推出中式食品,先吃再减肥吧。你做的一品豆腐像艺术品,是不是大家都不舍得吃啊。
Timeaway 回复 悄悄话 浓浓的年味,丰盛的年夜饭,梅花一品豆腐又漂亮又寓意,风干鸡太馋人了,腊肉也好吃...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renkn' 的评论 : 确实包装太大,只能买一些东西不多的零食什么的。:)
karenkn 回复 悄悄话 costco 几年前决定不续会员了,都是太大包装小家庭用不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多谢潇潇美女谬赞,你也是能干的女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多谢大厨,同祝节日快乐,羡慕你的好日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谢谢侬,同祝节日快乐!:)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找到菲儿就找到了春节!
谢谢精心制作的春节美食佳肴,气氛热烈,比春晚还喜庆!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家忒热闹,拜年啦。新年快乐,大把的幸福!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年味老足咯!祝新年的日子越来越丰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哈哈哈,看出老桌子了:)大年初一,给二郎拜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领导,回头就去你家吃年夜饭!:)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湾区金头脑' 的评论 : 多谢湾区金头脑,也祝你阖家牛年大吉,幸福安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多谢精彩,祝你和女儿全家牛年大吉,幸福安康,也祝精彩外婆越来越年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拿铁咖啡' 的评论 : 多谢咖啡,过来多买了些。同祝新春快乐,安康,开心看见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https://baike.baidu.com/item/%E7%89%9B%E8%9B%99/62782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哈哈哈,就是牛娃,跟田鸡差不多吧。多谢,同祝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多谢才华横溢的微小说家鼓励,我们一起开心玩博。同祝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三鲜春卷,太诱人了,茶儿能干,同祝新春快乐,安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好开心看见婉妮,同祝新春快乐,安康!期待你更多的美文美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多谢厨子,同祝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多谢亲爱的梦,看见你的好文一篇接一篇,太开心了,同祝新春快乐,安康,也祝你生意兴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多谢王妃,同祝新春快乐,都吃啥好吃的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鹊' 的评论 : 多谢喜鹊大厨,同祝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多谢花瓣,同祝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逸' 的评论 : 哈哈哈,闲逸兄太谬赞了,你家的东西都特别的精致呢。同祝新春快乐安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哈哈哈,也重了呢。这里有些都是西雅图的,感觉你们温哥华那里应该也有不少好东西吧。同祝水星兄新春快乐,安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多谢蓝天,你家的更精美,等你们明天的晚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领导,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多谢暖冬鼓励,过年了多放了些照片,多买了些菜。祝暖冬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啸' 的评论 : 谢谢舒兄,同祝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多谢五湖,同祝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过年好!
湾区金头脑 回复 悄悄话 给菲儿拜年。祝您牛年大吉大利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来给菲儿拜年啦!看到这么丰富的食材还有美味佳肴,让人垂涎欲滴。那道一品豆腐做得像艺术品,太美味了!
祝福美丽的菲儿幸福美满,吉祥如意。
拿铁咖啡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给你拜年啦,新年快乐!这么多年货,真开心!
cxyz 回复 悄悄话 东方小店的牛郎是个什么东西?
这菲儿及家人牛年如意,吉祥安康!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博学多才的的菲儿,感谢你一年里好文多多!祝菲儿全家平安健康,新春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俺也勤快了一下,包了三鲜春卷。
祝菲儿阖家幸福安康,牛年吉祥!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家宾朋满座,好热闹啊。给菲儿拜年了,新年好运,健康吉祥!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牛年大吉!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给菲儿拜年!你这里琳琅满目,年货丰富诱人啊!我这里的卡斯克货品比较单调,没有东方食物。祝愿美丽的菲儿牛年更牛哈!新年的拥抱!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大年初一来拜年!祝菲儿、LG和女儿,牛年欢喜,平安快乐!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吃的,先拜年了,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牛年大吉!
闲逸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这年贴也太诱人, 太拉仇恨了。 给您这一比,咱这日子没法过了哈!
牛年大吉,天天快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每回看菲儿的吃喝帖,都馋死我了。我就奇了怪了,菲儿吃那么好那么多,咋还是这么苗条?:)温哥华华人遍地,Costco里面都没有如此之多的华人年货,真羡慕你们! 祝菲儿全家新春愉快!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辛苦了!太精美了!牛年吉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年三十儿快乐!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桌上摆满吃的,古董留声机再放一只二战名歌,虽看似荒诞,却与这个特殊年月也蛮搭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XC4N1HXf0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有一阵没有去Costco了,菲儿那里的Costco有这么多好东西啊,这两天也去看看。
这样丰富精彩的大贴非菲儿莫属。祝全家新春快乐!
舒啸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年味丰足。

祝菲儿阖家新春健康愉快!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太丰盛了。菲儿春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多谢梅华,同祝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真的呀,等你的米其林年夜饭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我们这里东西也不是太多了,不过也买到了一些。你的年帖太赞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哈哈哈,西西随便吃。我是在东方店买的,这次用淀粉腌了下,真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多谢老乡谬赞,祝你和你夫人新春快乐,安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啊,吃吃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哈,是不是脑子动多了就容易头痛啊,咱们一起过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谢谢恩朵,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的呀叶子,这个帖做了我好久呢,我们一起过年,热闹,爱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犹他主妇' 的评论 : 多谢主妇,同祝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多谢,同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鼓励,等着看你的年夜饭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哈哈,是的,不过现在总体上市场还真谈不上繁荣,疫情让经济很萧条,这里除外。:)新春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巧了, 今天也去Costco买了一堆零食回来, 菲儿的风干鸡, 腊肉好馋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太丰盛了,我们也去costco买了一大堆,不过,你那里好像年货的品种更多!
申请到菲儿家过年:))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早上破天荒坐了沙发,没来得及吃一口美味佳肴。
那么多好吃的!我们这的Costco亚洲食品不多。哇,你还买到牛蛙了啊?我在这从没看到过。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才女还是厨房一把好手,典型的上得厅堂,下的厨房!新年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过年玩的就是各种吃。
leo-不再沉默 回复 悄悄话 浓浓的年味儿,祝菲儿除夕平安快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额滴神啊!你的Costco 扫货系列也是震动了文城啊:)菲儿你家的年货也准备得太多了吧。现在终于明白了你为啥喜欢铲雪了! 哈哈哈!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菲儿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親愛的菲兒,辛苦了,給我們吃這麼多好吃的,春節快樂!
犹他主妇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歡這裡滿滿的年味了!祝菲兒和家人新春快樂,幸福吉祥啊!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祝新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丰盛的年货,太喜庆了!菲儿做的菜是一如既往的精美!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想到了那句话:市场繁荣,物价稳定。
祝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一点没错,我这个不算高的,人家高的要比我多二倍,哈哈哈。。。

默默也写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宁宁说是台湾的,台湾的很好吃,不甜,大陆的有的太甜,太硬。我们这里没有卖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小鱼儿' 的评论 : 小鱼好,过来了,就来热闹一下,谢谢你过来,每次总是让我很开心的,看得出你的点评总是很用心,很真诚,爱你没商量。祝阖家新春快乐,安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哈哈哈,多谢AP,也祝你新春快乐,安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Costco应该给文学城付广告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哇塞,弄弄又要去酒店腐败了,我们都好久没去fancy 餐馆了,羡慕你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只要写Costco,点击都超高。要感谢Costco给文学城带来流量,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哎哟喂,太羡慕你了,又去女儿那里美了!

两个,一个冰箱,一个冻柜。有些东西就放外面自然大冰库,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忘记迪儿在哪里了,你们那里东西这么少啊。我们这里也不太全。祝迪儿阖家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ter_color' 的评论 : 是的水彩画,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好,刚刚给老爸老妈打电话,上海也挺紧张,不建议聚会去外面吃年夜饭,哎。王妃就在我家吃吧。祝你和你家领导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空中璇子' 的评论 : 谢谢璇子,你的梅花颂真是太美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的呀,小胖,这两天又开始乱吃了,不管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是的呀,谢谢云儿,核桃加可以自己做。你的歌声太美了,真是能文能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usy' 的评论 : 你大厨呢,啥都会做,等你的菜帖!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春节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呵呵,领导先谗人,你家的菜好香,你也买了好多东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哈,栀子花好,好啊,好啊,味道很好的,视频里面有详细的解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下闲人' 的评论 : !闲人好,我们这里有一些华人,但也不多,所以有些东西还是没有。“我这里的去年见过凤梨酥,今年扣士扣里的汉字大概只有大米袋子上“国宝”, 艾玛,闲人太幽默了,哈哈哈,抱抱,我空运给你吧!祝亲爱的闲人新春快乐,安康!:)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难怪我这儿没啥年味儿呢,感情都跑你家去了
一品豆腐好有情调,打算学学这道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新春快乐,安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去年完全没过,今年要稍微庆祝一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新春快乐,秋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谢谢秋水,过年了,热闹一下,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yyu' 的评论 : 多谢syyu鼓励,早发了帖,也预祝你阖家新春快乐,安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乡不仕老了' 的评论 : 我家人不多,呵呵。是的,每家不一样呢。问好,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哈哈哈,鹿葱好可怜,我们这里有些也没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你们那里真不错!你做的各国美食太赞了,真是世界级的大厨!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哎哟喂,宁宁啊,羡慕嫉妒,我们这里没有,偶尔在东方店看见,贵得要命呢。你也别使劲吃,悠着点,哈哈哈。祝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斯' 的评论 : 哈哈哈,好开心看见如斯,特意今天早发了文,想着万一朋友们想去买。祝如斯牛年安康,吉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这是朋友家,不是我的。哇塞,园姐啊,18*3=54,你太厉害了,一下子买这么多,不觉得你有毅力,哈哈哈。我家的也喜欢吃,新买的一盒就剩3块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你说的也是,我也是过一段时间才去,这次是被朋友谗倒了。噢,那以后海参就不买了,看着还挺便宜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风拂面来' 的评论 : “一品豆腐,红梅傲雪,亮眼。风鸡,我最爱哦。“,谢谢微风,就是给你做的,哈哈哈,祝阖家新春快乐,安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等真言大厨家的吧,我家现在都比较简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ntai'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是可以吃一段时间了。出去一次,跑挺远,多买一下。同祝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小冒啊,是有点气人哈,我们这里有些也没。

谢谢,我这里是大杂烩,过年热闹一下呗,给景爷拜年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确实很惊艳,今天就是吃的风干鸡,过泡饭,八宝辣酱,好吃。那里人真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注册好,可以吃一段时间,呵呵。祝阖家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如雨86' 的评论 : 每家不一样,我们这也不太行。

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EFIRE' 的评论 : 文学城的朋友都过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EFIRE' 的评论 : 是的,真火,向你学习,哈哈哈!新春快乐,你家可以开个大爬梯,我们一起吃宫廷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谢谢,大杂烩的帖子,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你家更梦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给西西上好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朋友们,刚给老爸,老妈打电话拜年,也给你们拜早年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宁宁啊,我咋就那么瞎,居然没有看到Costco的牛轧糖呢,幸亏你叨叨了一句。我曾经在澳门买过一盒鉅記牛轧糖,从此念念不忘。不知Costco的牛轧糖是哪里产的?下次去一定要细细寻觅一番,一饱口福。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好多东西好喜庆,多吃快跑新年好!
北美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喜欢菲儿展现给我们的浓浓的年意。看了竟然有些感动。
祝菲儿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牛年大吉大利!^_^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比我们这中国东西都多,我买sea asparagus and sea cucumber 好几天了,根本看不到,这几天连油麦菜都没有了。反正春节我就做一顿,明天就到酒店过去了,餐厅可别关门啊。第一年在这过春节,餐厅都关门了,最后我们去了KFC,自那以后我就开始春节火锅了,可上一次火锅烧坏了,现在改盆菜了:)节日快乐!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俺刚到洛杉矶,在大华99买了一堆^_^小声问一下,你家几个冰箱?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太羡慕你了,Costco有那么多亚洲食品。在我们这边的Costco,我几乎都没有见到过。朋友最近告诉我,我们这边的Costco有你图中的咸蛋黄饼干,不过也就是是仅此而已。
祝菲儿新春吉祥快乐。
water_color 回复 悄悄话 Costco还增加了不少亚洲食品。 春节快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这年货太丰富了!我们今天已经大年三十,没过年的感觉呀,城里就菲儿热闹起来了!先祝菲儿亲和全家过年好,牛年大吉!
空中璇子 回复 悄悄话 这年货太充足了, 丰丰富富过牛年!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蛋黄饼干好吃是好吃,就是热量有点大吧,不管了,回头再减肥吧

哈哈哈,对头!还有一年的时间可以用来减肥嘛!先吃!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文,扑面而来的年味!不得不赞Costco 的眼光,的确有很多高质量、又独特的亚洲食品,深受大家欢迎,就那个核桃加,我的美国朋友也好喜欢!先给菲儿拜年了,新春快乐!
Jousy 回复 悄悄话 亲 好羡慕你们美国人民啊 能买到这么新鲜的海鲜 还是活的 简直太幸福了 看着我都跟着一起开心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又来馋人:)
新春快乐!
林下闲人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吃喝贴总是很喜庆,也祝菲儿牛年大吉,全家幸福!菲儿啊你去的扣士扣周围很多华人么?那么多的年货,羡慕哦!我这里的去年见过凤梨酥,今年扣士扣里的汉字大概只有大米袋子上“国宝”两字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太丰盛了,菲儿这才是过年的样子!祝菲儿全家春节快乐!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太丰盛喜气了,浓浓的年味~~~菲儿新春快乐,牛年吉祥如意!
syyu 回复 悄悄话 赞,一如既往!预祝牛年快乐!
山乡不仕老了 回复 悄悄话 好大一家子啊! 这么多好吃的。
过年快乐。
各地Costco 进货不一样。咱这里就没有这么多亚洲,中国货。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的castco很少有写汉字的食品出售,好羡慕菲儿口福,当然首先是好厨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到菲儿这里来感受年味!大赞!你那里Costco的东西我们这边好像都有。也买了不少。提前祝你新春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丰盛的日子,美美的过!祝新年快乐吉祥!!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菲儿,Costco这个牛轧糖是正宗台湾手工牛轧糖,味道特别正。我一下子买了十袋,吃的嗓子都疼了~~
如斯 回复 悄悄话 牛年来个牛蛙!笑死我。
菲儿,你就是我的Costco 导购。给你拜个早年,祝你合家春节快乐,牛年安康。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啊,在美国北方,你哪里买的桃花?我的上海朋友前两天还在回忆上海过春节要买的各种花卉,其中就有桃花呢。
除了三大盒台湾产的凤梨酥,其他的好吃的东东我都是拿起来,又放下去,吃了会胖的,不买就不吃了。我有毅力吧?哈哈。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很害怕去Costco买小吃,怕吃太多了以后就没有肚子吃饭了。Costco的海参不好吃,跟国内的刺参口味差太多,不推荐。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一品豆腐,红梅傲雪,亮眼。风鸡,我最爱哦。祝菲儿及家人新春快乐!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材料都备足了,等着看大片 :)
yuntai 回复 悄悄话 丰盛的年货!整个正月都不必出门补货了。春节快乐,牛年吉祥!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你发的图片里面有好些我们这里没有,真是太气人了!!
祝菲儿全家新春愉快,把美食,美好生活一路进行到底。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一品豆腐好漂亮啊,最馋风鸡,我沒敢去扣小扣,想去的~~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吃霸啊,这么多要吃多久?春节快乐,牛年吉祥!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好浓的年味,我们这里的COSTCO好像没啥感觉。

COSTCO的股票我倒是有的,一点到头不挪窝的主,气得牙痒痒还舍不得抛,真是辜负了我每周都去增加人流的苦心:)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都说咱中国过年零食可以在疫情期间抗焦虑和抗抑郁(anxious & depress ) ,赶紧多买点啊!祝大菲春节快乐,牛年如那个意!哈哈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好精美!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梦幻沙发!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