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孙二娘

(2007-11-07 20:51:17) 下一个
天气凉了,我把冬天的衣服找了出来。那么大的一个箱子,比飞机托运还大一号的箱子,就被我那么拎出来了。我是越来越佩服我自己了,我拥有着和自己不相符的强悍。
 
这些年,自己总也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总觉得自己是林妹妹,每天娇滴滴的做弱不经风状,还总想学人家葬花。拎着锄头东挖西刨,坑是没少挖,就是连个花瓣也没找着。
今天坐在地上,看着那个硕大的箱子,猛然间醒悟过来,哦,原来自己是孙二娘呀。
 
其实,没几个人真正了解自己吧?我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我自己也说不清楚。
记着以前谁说过来着,“你就长了一张骗人的脸。表面上看起来非常的温柔文静,单纯的跟白痴一样,实际上每个细胞里都充满了疯狂和叛逆,就连骨子里都往外冒坏水。看起来身单力薄,到时候能举起大象。。。。。”(谁说的来着?)以前只同意前半段,以便使自己看起来精明一些,现在,我完全同意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UTONGYU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玩.这叫举重若轻,能干女子啊.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拜见孙二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