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滴猫系列之三----我和金珠

(2007-10-06 15:15:31) 下一个
书接上回。

回到家里,我又有了新伙伴,金珠。
一见面我就乐了,哈哈,又是被我欺负的货。



现在我是家里的老大了,珠珠成了我的跟班。
我这才发现,有人巴结的滋味真好。



可是平静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
慢慢我发现,珠珠实在是个不安分的家伙。
没事总到我爹我娘前面撒娇,弄得我爹都移情别恋了。



为了惩罚他,我开始不让他吃饭,而且,我警告他,再让我看到他去爹娘那发洋贱,我就见一次打一次。
没想到这个胆小鬼就真的不敢吃饭了,每天神经兮兮的,瘦得跟排骨一样。



于是,珠珠又被我挤兑走了。他走的那天,我娘掉眼泪了。
我,被我爹揍了。
其实,我觉得珠珠去新家也是好事。他的新爸爸妈妈可好了,也没人跟他挣宠了。



再看见金珠,是在医院里(狠心的爹娘把我咔嚓了)。
能和他同病相怜,我心里也平衡了不少。
听说他现在混得也不错,也当上了老大,也有了小弟。
要不是我当年,他哪有今天?!
我还是有先见之明的!



预知后事,请看下回。
明日预告:滴猫系列之四----我的二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