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滴猫系列之二----我的漂泊

(2007-10-05 15:17:44) 下一个
书接上回。

我开始了我人生的第二段历程。(这里没说错,的确是人生,因为滴猫从不把自己当成是一只猫)

爸爸妈妈要回国了,菲菲被他们带走了,我成孤儿了。

从那天起,离开了养育我的爸爸妈妈,来到了我爹我娘家里。

没有了菲菲,好无聊呀,又怕新爹娘对我不好。于是,我开始想尽办法讨他们的欢心。

比如,学装猫头鹰。



我娘怕我无聊,给我找了伴,一只叫狗狗的太监。
那个死胖子,超级无敌的懒,除了吃,几乎一动不动



更可怕的,我根本打不过他,他完全靠体重战胜我。
好汉不吃眼前亏,我开始讨好他,几乎变成了他的随从。
那段日子。。。。不提也罢,不提也罢



还好,这种日子持续了没多久。
我爹我娘因为一点紧急原因要回国一段时间。
狗狗被一个大娘要走抓老鼠去了(该,叫你懒)
我就被送到我干爸干妈家了



干妈家有一只叫小黑的波斯猫。
他有个习惯,每天在离墙5厘米的地方盯着墙看,一看就是大半天。
人家都说这叫有深度,但在我看来,他有点傻。
我永远也看不懂它的内心世界,但我知道,他怕我,哈哈



于是,我抢占了他的床,把他赶到纸箱子里



就连纸箱子,我也要一半(恶魔 _(6) )



干妈给小黑找了童养媳花花。
虽然我对幼齿不感兴趣,但谁叫她是小黑的媳妇,我还是会时不时地去调戏她下。
把欺负进行到底!
顺便说一句,小黑天生的功能障碍。他不行,不行。。。



在我还没有犯下实质性的错误之前,我爹我娘回来了。及时挽救了我即将堕落的灵魂。于是,我回家了。

预知后事,请看下回。
明日预告:滴猫系列之三----我和金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