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滴猫系列之十二----生活中的小故事

(2007-10-27 11:56:26) 下一个
故事(一) 实脸实露

都说没有看清过我得脸,现让大家好好看看



我帅吗?我酷吗?像孙红雷吗



谁说我丑?嗯?!
实话实说也不行
现在的主持人,真没素质



算了,走了,不拍了,伤自尊了




故事(二) 打劫

打。。。打。。。打。。。
打劫。。。。



IC IP IQ卡,统统 告诉 我密码



报告打劫的,没有IQ卡。
就是说,你没有IQ.
不陪你玩了



就说你没有IQ吧?
做人不厚道,就是这个下场



其实你要IQ也没什么用



只要有肉就行了,哈哈




故事(三) 吃得辛苦

我左顾



我右盼。



香味好像是这边传来的



哦,在这。
快给我,快给我



啊。。。啊。。。。
急死我了。



干嘛非得站着吃?真辛苦



哈,咬住了我就不松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