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番外篇 滴猫二三事

(2007-10-20 16:57:17) 下一个
呵呵,文字版的《滴猫的昨天,今天,明天。。。。》得到了大家的支持,
再次谢谢大家对圆圆和滴猫的关爱。
不过圆圆希望自己和滴猫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而不是眼泪,
所以插播一小段滴猫的生活琐事。
希望大家喜欢。


滴猫的粘人是无人能及的。你走路的时候,他会跟小狗一样,在你脚边绕来绕去。别觉得这是好事,很可爱,危险着呢!因为这个原因,滴猫被我踢过几十次(当然是无意的),我也为了躲他被绊过不下二十个跟头,每次都是青一块紫一块。不过,看来滴猫对我踢他这件事并不在意,依然坚持在我脚边转来转去,当然它也不会在意多绊我几个跟头。滴猫的聪明之处在于,他从不在胖子的脚边转,160斤,要是摔倒压在身上,别说是滴猫,我想想也很可怕呢。


滴猫小脾气很大。以前,我经常捉弄他。他喜欢在我的桌子上睡觉,又经常趁他睡着,吹他的耳朵,或者一下把他推到地上。每每这时候,滴猫就会骂人。首先,他会瞪着斗鸡眼,恶狠狠的注视你5秒钟,然后冲着你咕叽咕叽的嘟囔几句,最后白你一眼,走到屋子最显眼的地方,大字形趴下,谁叫也不理,除非向他认错。



有时滴猫也很笨。滴猫最能听懂的一个字是“滚”。因为以前他每天霸占胖子的椅子,有时候人坐在上面,他也要挤过去,努力把人家赶走。

为了教育他,胖子没少说滚,所以这个字,不管什么语气,他都是理解的。有一天,滴猫和咪咪在床上互相舔毛,胖子看见,就随便说了句,这是老子的床,不是色情场所,洗鸳鸯浴滚一边去。咪咪没什么反映,滴猫听见“滚”就不干了,跳下床白了胖子一眼,生气去了。胖子看他生气了,急忙把他又抱了上来,摸着他脑袋说,没事没事,现在没人让你滚了。。。。结果滴猫又听懂了“滚”,然后更生气了,一晚上都没理胖子。。。。哈哈,这只笨猫


滴猫做完手术,长学问了。以前他都是猫-----猫----的叫,做完手术他会了一种新的叫法,猫---科,猫---科,看来是医生跟他说什么了


劝架
那天看到lovepuppies MM说和老公吵架的时候,她家狗狗会帮她。我想起了滴猫劝架的事。

有一次,我和胖子吵架,他坐在桌边的凳子上,虎着个脸;我坐在床边,指着他边哭边骂(呵呵,圆圆有时候是很蛮横很不讲理的)

滴猫就爬在我身边。当我骂到第十分钟的时候(事后胖子告诉我的,可我觉得没那么久)滴猫突然站起来,双手扒着我的肩膀,那张黑脸伸到我面前,对着我一顿叫。当时我俩都傻了,连吵架都忘了。滴猫见我俩不吵了,就又爬到床上了。可能是太生气了,过了一会,我俩又开吵了,滴猫整个站了起来,对着我大声的叫。这次我是实在忍不住,噗哧一声笑了,气也消了。胖子和我一样,架是吵不下去了,我就想逗逗滴猫,装着对胖子大喊大叫。可能是有点侮辱滴猫的智商,滴猫明白这次是在耍他,白了我一眼,哼哼唧唧的走了。

那天可能是太激动,滴猫说话有点语无伦次,我俩都没听懂。对于滴猫说的内容,我和胖子一直有分歧。胖子坚持滴猫说的是,作为女人大喊大叫成什么体统。而我觉得滴猫是说,他是白痴,别跟他一般见识。究竟是什么,我问滴猫,他说,喵。。。喵。。。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