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滴猫系列之九----哪有猫儿不吃腥

(2007-10-16 00:17:05) 下一个
胖黄妈让我周末愉快,为了响应她的号召,我就偷了两天懒,哈哈
不好意思,这就来了

书就上回

咦,什么的味道?



今天有鱼吃哎!



是清蒸呢还是红烧?



那不是给你吃的!
不公平,猫就是要吃鱼的!



我说过不是给你吃的!
轻点轻点。。。



那我就闻闻,就闻闻还不行吗?
小气鬼!



哦。。。。真香呀!
老娘也真是的,那有猫儿不吃腥?



做好了?让我再闻闻。。。。
嗷,好烫!我的鼻子。。。
该,谁让你离这么近?



我再也不嘴馋了。。。
香蕉总不会烫到我吧?
再让我闻闻。。。



预知后事,请看下回
明日预告:滴猫系列之十----家里来了小美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