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滴猫系列之八----我的亲亲宝贝

(2007-10-12 10:46:09) 下一个
书接上回

感恩节几天,就是吃吃喝喝玩玩睡睡。老娘说我好像又胖了,但还是不称的好,免得受打击。



午觉的时候,我做了个很美的梦,梦到咪咪带着孩子来找我。。。。
很有千里寻夫的味道。



这时候,MSN上有人发消息,搅了我的好梦。
还没等我发脾气,老娘就把我叫起来了。



我一看,嘿,是我丈母娘给我发孩子的照片了。



虽然缺了爹,但他们不少娘呀。
看咪咪把我家孩子教育的,多活泼。



这个一看就像咪咪,我猜她一定是个丫头。



这个一定是小子。
看,虽然肤色(?)像他妈,但那小脸,那动作,多像我呀!
看谁还敢说孩子不是我的?
我滴猫也算后继有人了!



预知后事,请看下回
明日预告:滴猫系列之九----哪有猫儿不吃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