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滴猫系列之五----我和假假

(2007-10-10 15:08:49) 下一个
书接上回。

咪咪走了,我又成了孤家寡人,茶饭不思。
我娘为了断了我的念想,就把我,就把我。。。。。咔嚓了!
看看当年的我,再想想现在,真是两世为人了。
留张照片作纪念吧,让大家别忘了我曾是个真正的男人。


虽然日子有些孤独,但我还是尽可能的了解外面的世界,要跟得上潮流嘛。
最近不是流行模仿秀吗?我就模仿了网络红人小胖。
像吧?去参赛准能拿奖!
唱:我是一只时尚猫~~~



其实清心寡欲的日子也很悠闲,我有了足够的睡眠时间。
我爹不喜欢我上床,我每天就在他眼前装可怜



只要他一走,哈哈,我就马上占领他的地盘



其实他们不知道,我还有个私人空间。
嘘,别告诉我娘呀,这些旗袍可是她的宝贝,我不知道她爱我还是它们多一点。
但我知道,要是她看见满旗袍的猫毛,我就死定了。



那天我爹下班,说是给我带了个好东西。
我一看差点没气得岔气,什么嘛?弄只假耗子糊弄我?!以为我是傻子呀?
再说。。。还能再假点吗?



我娘还傻乎乎一个劲儿逗我,以为我很喜欢。
拜托,抓耗子是哪个时代的事了?!早就不流行了!
说了多少遍?我要的是女人!女人!!!
无法沟通,有代沟,有代沟!
真是气死我了?



我不理她,她居然说不让我吃晚饭!
威胁我?!以为我怕呀?!
嗯,我是怕。。。
一顿不吃都饿得慌



真是连看都懒得看



居然还推到我身边来了?!



我不要嘛!不要嘛!
我打滚,我耍赖。。。。



我打滚。。。我耍赖。。。
我。。。
那好吧,我不想挨揍



在我爹娘的淫威之下,我只好装出了对假耗子(就叫它假假)的浓厚兴趣。



我咬



我再咬



早点咬坏了,我就解脱了。



破玩意儿真结实。
不过发泄完了,也觉得假假没那么讨厌了。
(可以用它骗零食吃)



不过弄得我口干舌燥的,喝点水,歇一会。



老娘,玩完的玩具我送回厨房了,我乖吗?
(你那是应该的!)




没骗到额外的猫粮,真是不爽。
天没天理,人没人性呀!



算了,不理你了,睡觉去了!



预知后事,请看下回
明日预告:滴猫系列之六----我和鸭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