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随想

37岁了,我的小半辈子都过去了,才觉得自己的心智慢慢的成熟起来。 希望可以随手写些感想。 前几天我的一个小房客建议我写, 她说我
正文

朋友 是要经常联系的

(2007-02-25 09:37:01) 下一个
昨天 第一次 博客,激动到早晨 4 点。 起来后 下楼 抽烟,买咖啡, 看报纸。 一个人的日子, 想干嘛就干嘛,但是缺一个心仪的人告诉我抽烟不好。 没有叽叽喳喳的小孩子逼着我 带他们出去玩。 虽然 马上要回亚洲了,但是 朋友不能忘, 有 5 个 问候的电话要打, 不过无非是 你好我好大家好 的话题。 朋友 是要经常联系的, 要不 会 越来越 疏远的。 对了,要安排 一两次聚会, 在 回去之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