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随想

37岁了,我的小半辈子都过去了,才觉得自己的心智慢慢的成熟起来。 希望可以随手写些感想。 前几天我的一个小房客建议我写, 她说我
正文

在美国呆了16年, 终于盼到回去的日子了

(2007-02-24 23:57:23) 下一个
我是91年到的美国. 酸甜苦辣都尝遍了, 有了自己的房子, 一份非常不错的工作,  几年前又加入了美国籍. 觉得美国没有什么奔头了, 最重要的原因是老婆没有着落, 本人又极其传统, 非中国菜不爽, 非亚洲老婆不娶, 所以一咬牙一跺脚直奔亚洲而去.  老婆,我来了, 你在哪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xhxylei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以为解决了身份就解决了一切,看来不是这样的啊!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聪明!:D
alwayscoo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不想做运输大队长
卢霖诗 回复 悄悄话 回国找女朋友要多长一份心眼,预祝好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