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随想

37岁了,我的小半辈子都过去了,才觉得自己的心智慢慢的成熟起来。 希望可以随手写些感想。 前几天我的一个小房客建议我写, 她说我
正文

大陆人在台北-流水账之 4/12

(2007-04-12 10:52:30) 下一个
今天有时间,去了一趟 台北有名的书店 - 诚品信义店, 超大的, 风格象美国的 Barnes & Noble, 好几层,里面有咖啡厅. 买了两本书, 喝了杯咖啡, 觉得书挺贵的, 价钱和美国差不多, 每本 10 多美金的样子. 接着去逛了逛 台北101 (号称当今世界第一高楼), 也没什么特殊的, 和芝加哥的 Water Tower shopping mall 差不多, 到处是精品店, 我买了 两盒 Godiva Chocolate, 100 多美金,价钱和美国一样.


晚上回宾馆无聊, 想去酒吧坐坐. 打电话询问了朋友, 又让前台的服务生 介绍了一下, 就打的 去了安河路 (台北酒吧一条街). 本来要去 卡内基 酒吧的, 到了看没什么人, 让计程车司机 多开了一会儿, 看到了一个酒吧, 好像是较 EZ7 什么的, 人挺多,就进去了, 看到一个徐娘半老的女子在唱歌, 人巨多. 入门就要交钱, 600 台币, 后来才知道, 这个唱歌的叫 王小琥, 在台北巨有名, 超多的粉丝. 我没听出什么 名堂来, 不过最后一首歌说是她的成名曲, 听起来不错, 好像是 <我最初想要得不只是朋友>.... 王小琥休场后来了另外一个歌手叫 刘伟仁的, 好像很老了, 嗓子沙哑, 觉得中气不足, 唱了几首英文歌, 真的觉得不行, 怕他一口气上不来, 也许是我不会欣赏吧... 刘老, 您悠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