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随想

37岁了,我的小半辈子都过去了,才觉得自己的心智慢慢的成熟起来。 希望可以随手写些感想。 前几天我的一个小房客建议我写, 她说我
正文

我要的老婆 - 理想与现实

(2007-02-25 13:44:22) 下一个
老是 有人说,我一把年纪找不到老婆是因为 要求太高。 其实不是这样的。 我从其量承认我是一个追求生活质量的人, 我不愿意凑合。 我只知道我要的是一个我爱的人。 就这么简单。 我是一个普通人,我承认我小资,我有点洁癖,我可能还有点多年养成的小怪异, 而且我眼睛小鼻子大,算不上帅; 我也不是网络新贵,没有很多的钱拿来砸。

但是我没有碰到合适的, 我不会许诺我的一辈子的, 我觉得没错。




女人三六九等, 并非人人都是天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有天使吗?好像只有到天堂里去找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