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随想

37岁了,我的小半辈子都过去了,才觉得自己的心智慢慢的成熟起来。 希望可以随手写些感想。 前几天我的一个小房客建议我写, 她说我
正文

到了台湾才觉得我太幼稚

(2009-08-31 23:01:14) 下一个
来了台湾两年多, 我已经是一笼中鸟, 沦为台湾女婿,惨为赚钱的机器,家中的提款机。。 第一年。。还分不清东南西北,立马被一个台湾女子拐走 - 见了几面,大头一没没有控制好就 。。接下来。。。大了肚子,见了舅子,印了帖子。。第二年。。买了房子,生了儿子,买了车子,坐上了主管的位子。。老天啊!我还没玩够呢!一下子工作和家庭的责任就双双压在了我厚实的肩膀上了。。。后来我在知道, 有很多台湾妹妹专等我这类的海龟傻蛋, 基本上是见一个, 立马逮住灭一个。。洞房花烛,生儿育女。。台湾的好男人太少了, 差一点的男人台湾妹妹看不上。 我现在还晕晕的。。。我不是找真爱来的吗? 我不是在上篇博客里还牛比轰轰的吗, 怎么就沦陷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