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三刀的味久斋

米也面也肉也鱼也鸡也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 酸乎甜乎苦乎辣乎香乎一点一滴务须恰到好处
个人资料
正文

萝卜丝海蜇

(2007-08-19 18:06:54) 下一个
这道凉菜清新爽口,~~~
白萝卜刨丝后用糖醋腌2小时后与海蜇皮同拌,加盐和糖调味,吃时加蒜蓉,葱末和麻油拌匀即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蜜三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碧叶金阳的评论:
haha,窝里的摆设是自家设计格,是我跑了很多家店拼凑出来滴。炒咸菜的是粉皮,这次因为客人来,炒得不如上趟的。糟鸡很好吃,喜欢过泡饭吃.
碧叶金阳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侬格笔名还以为侬是北方人呢,再看看侬烧格菜才是上海风格。大家才是上海人,我老佩服侬的精力。我每天下班吃力死,烧两只菜草草了事,还一面烧一面想我为啥介苦命。侬下仔班还可以烧宴会。。。小声问一声,侬屋里的摆设是自己设计的吗?我老欢喜这种风格。还有迭个咸菜炒粉皮阿是咸菜炒麻糊啊?我明朝就来试试侬格糟鸡,我只有香糟,还要自己做糟卤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