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

假如我的舞蹈像太阳,融化你嘴里的薄荷糖,甜蜜守护着你天使的脸庞,不受伤.........收藏的关于小哇钟汉良的影视歌美文与图
个人资料
正文

【收藏】 记者眼中的哇

(2007-01-19 21:24:24) 下一个




ZT    --- 《翩翩公子钟汉良》。

                 
下午采访。众多MM狂呼汉良我爱你。公子钟汉良翩翩上台。

实之前对这个GG并无多大印象。电视剧少看,《四大名捕》里有个追命,还是采访前恶补资料才知道的。只隐约记得高中时他好像唱了一首歌。当中很轻声的问候,“HELLO,HOW ARE U?”访前恶补一下资料,惊讶的发现其实他还算蛮红的。良民们为他写了许多亲切细腻的文章。读起来颇为舒畅。

下午风很大。我穿得超厚,头发被吹的左右直立,狼狈不堪。签售会现场相当混乱。环节设置的乱七八糟。对于这样一位明星来说,其实相当遗憾。

他立在场中,忽然对主持人建议往后退。因为风很大,他怕后面的广告板倒下来被砸。说站中间就算砸到了又不会受伤。好搞笑。

递给他话筒,因为这个电视台那个电视台事先交待,所以要让他以四种方式问候。这在以前的采访中是没有的。而且时间很仓促。略有不安,怕他不配合。没想到他很认真的,一条条问候下来。

再接下来是采访。现场很吵。他正说着,忽然主持人很专业的在前面用话筒大声说话,把我们的采访环境搅得一塌糊涂。他忽然停下问我,我这样说可以吗?我愣了愣,还以为他问自己的话可以吗。而实际上,他担心的是采访时,话筒收音的效果。心里暖暖的。他是一个很能替别人着想的孩子。

再后来是签名。拿了张白纸,让他给观众朋友们写几句话。他愣了半天,傻傻的问,是电视还是?我说是电视。他又愣了愣,……那我写了,他们怎么看的到?晕。我说,我们正在拍呢。他的字一颗一颗的,很可爱。比某些明星的好看多了。

汉良钟。回来写稿时,随便去看了一下BAIDU贴吧。看到了一堆歌迷狂热的问下午见面会的情况。七嘴八舌,夹杂着不少想象和虚构。莞尔。

很想把这些细节写入稿中,告诉所有人,你们的偶像,真的是个相当棒的人。

现实……呵,只能保留题目《翩翩公子钟汉良》。晤。也许明天又会被审片的领导改掉。

真是位公子。安静。礼貌。有非常好的皮肤(近距离观察,惊讶极了,好到难以想象)。穿LEVI'S和帆布鞋。绅士。说话时,含笑看着你。那时种温润的笑容。呵,甚至发现他的头发里有白发了。

回来看镜头时,一LADY进来,看到,说,男生,长那么帅干吗~。我接了句,真是罪过呀

是呀。长那么帅,脾气那么温顺,是种罪呢。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