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

假如我的舞蹈像太阳,融化你嘴里的薄荷糖,甜蜜守护着你天使的脸庞,不受伤.........收藏的关于小哇钟汉良的影视歌美文与图
个人资料
正文

【收藏】钟汉良庆生文--------赏心乐事顾良辰

(2008-04-11 09:43:25) 下一个
周年庆写给良辰的剑心们

作者:等等水开了
  
  
   第一次知道良辰,是在今年的3月。正被小顾迷得七荤八素,成日里泡在天涯胡言乱语。从一位姐妹的回贴中初次听到良辰的大名,不知道是啥玩意,又羞于开口问,就这样不了了之了。浑浑噩噩到5月间,突然在回贴里看见剑心的邀请文,说不计较我的文章错别字成堆兼语句不通顺等恶疾希望发到良辰做为鼓励妹妹们努力学习语文的另类教材。当时那个兴奋劲儿就甭提了,俺好歹也算为人类做出贡献了不是?也顾不上问良辰是虾米就急急忙忙冲过去。到哪儿就傻眼了,我当时是个没混过任何坛子的乡下纯洁少女,一看见自个电脑上居然出现了这么个工整优美的网页很是震惊,它居然是钟同学的单身豪华公寓…..还有主人的一张好大好大的大头鼻血照耶!痴了半天才想起自家来做麽事的,一看里面居然分类这么细,粗粗的挑了几个溜溜,居然有那么多我求之不得的东西,要好戏?去下!要好歌?去下!要美男?也去下!当时就差点激动的热泪盈眶。小心翼翼发了自己的帖子以后,从此在良辰沉沦下去。
  
   一开始只知道一个剑心,没几天在良辰认识了一大堆剑心。无论是写文章的还是作图做MV的,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点,谦和宽容。美文等看多了,突然变得有了羞耻心,知道这才女原来是这么回事儿,不是会写字的都叫才女哈?好在自个膨胀的时间不算长,端正态度还来的急。本着学习的态度研究了粉多美文,往自家小本本上偷偷炒了N多佳句。怕被人BS偶剽窃,有时来不及回贴就闪人。你道这贼是这么好当的麽?
  
   截图做MV,是我8辈子也米想过的事儿,那压根就不是咱玩的!但要说没眼热?那是骗银滴。特别喜欢良辰姐妹做的桌面,美得让淫流口水,深恨自己没天分。痛苦辗转了几日终于决定不耻下问。那位有点倒霉的大人至今也许还在后悔咋就一时心软收了我这么个扶不上墙的泥巴。一点没啥技术性的活儿足足折腾了一周才算勉强截了一张,MS和我心里想截的画面还不是太一样。我也不气,本来就是个对别人要求高对自己极度宽松的银。还一时异想天开下个软件做MV,人也瘦了,眼圈也黑了,熬了无数个长夜连最不连贯的MV也没做出来。找了一下原因,软件不好!当然是软件不好,难道我笨啊?那师傅本不是我一人的师傅,学生多多,排着队的等着讨教,那里能为了一两个天份特殊的学生耽误了这许多大好时光。写了详细教材在视频区,让我表急,慢慢学。一开始粉感动,看看人家多体贴,为我还….。后来才明白,我是笨到家,没法教了。依依惜别时还是表明心迹,要把自己的第一只MV送给师傅。但是,至今未遂。
  
   良辰是个不分阶级的地方,无论智商如何都不会访碍你在坛子里交到相好MM,大家都具有极佳的8卦精神,谈起某人都精力充沛,孜孜不倦。在很大程度上对姐妹们的身心健康起到了调和作用。可惜与MM们都是精神交流,不曾见得庐山真面目。唉!因为自己生得实在不好,也没胆邀请MM们见面。一来是怕吓坏小娘子,其次是怕自己BT的自尊心受到打击。虽没见,月黑风高之夜,也每每暗自思量,才女?你到底该长个啥模样?
  
   我这个人向来是属于后知后觉的弱智青年,最爱闷头在家睡美容觉,容是没美成功,好事到是错过了一箩框。
  
   某人上海签售会的时间我是早打听好的,等待期间咬牙又咬牙,咬碎了银牙还是决定不去,为了保持自己假正经的形象也蛮辛苦。后来听说了盛况也很是后悔,事以至此唯有打肿脸充胖子,但凡有MM问起详装潇洒。
  
   某日俺正在边柔黑眼圈边和一位好久不见的良辰的MM闲话美食,和良民聊天不管聊啥总会以某人的事件穿插其中,那位讨厌的MM突然问我,你看了上海签售会的视频没?我正想着千万表传过来陷害我,她就…..穿过来了!MM坏得MS很有水平,眼看人家要戒毒了,诌是不让你戒!笑咪咪的愣把你拽回去!接收成功还寻思着要不要看,那为MM轻描淡写的说,其实哇在里面没啥看头,到是良辰的剑心是美女呢!
  
   对哦!哇帅绝人寰又如何?又不是啥新鲜事儿!我向来听不得谁是才女兼美女的,文章写得好的没我长得漂亮,比我漂亮的文章写得没我好,这话是我偶像145教的。鸡蛋里面绝对是有骨头滴,闻听此言无名火上冲,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势火速观看。
  
   画面有些混浊,环境也闹轰轰的,使钟同学看上去不及MM们桌面上的俊俏。但这些都不是我关心的,终于,一个身材苗条衣着朴素的女孩出现在画面中,白晰的皮肤、修长的脖子、简单的发式,她没有艳丽眩目的外表,也没有故作姿态的骄情,我看着她面对镜头不卑不亢真诚微笑着,落落大方的面对我们的偶像,轻松自如的回答钟同学的可爱问题,用最简短精确的话介绍了良迷和她们的作品,她一直美丽的微笑着,自然而使,源自内心,这冰壶秋月般的美弥漫开来,超越了任何奢华所带来的视觉印象,使人更加坚信,作为良迷,是件多么美好的事。心里不禁暗赞:好个良辰的剑心!
  
   以前也看过别的帅哥的见面会,2个17,8岁的漂亮女生当众要求拥抱偶像,还表白爱他一生一世,我听了非但没有感动,还觉得头皮一阵发麻。什么是爱?什么是一生一世?如此轻言!深怕剑心也不够定力,作出幼稚BH的事。结果却让我深深折服,这良辰美景中成长出来的粉丝果然是灰常优雅沉稳滴,除了少了一副近视眼镜,剑心完美诠释着我心目中的才女形象。
  
   正看呢,聊天的MM又问我,咋样,良辰的MM美吧?我一时忘了嫉妒,回答美哦!连送花的MM背影都粉美。她们都吃啥长大的!
  
   看完视频一连几天心情都呼啦啦的好,知道才女长啥样就好,咱先天不足,还不许后天补啊?先找个老中医搭搭脉,开几副好药照着补,誓要长成才女外形,和电脑亲密接触的时间长点,再长点,努力变成近视,好配副文艺青年的眼镜。实在糟蹋不成近视,平光的也要搞一副充充门面。
  
   在一个地方厮混长了,难免会有越来越深的爱。早就知道自己在良辰超龄,却一直隐瞒真实高龄,装天真少女,和一堆花季女孩姐姐妹妹的乱叫。有时自己也产生错觉,我该是80年代出生的吧?是滴!一定是俺娘给我报错了年龄!这良辰居然还有返老还童的功效呖。
  
   可惜毕竟是上了年龄的银,爱好和MM们也不竟相同,空闲时也爱听听小戏小曲儿啥的,最爱《牡丹亭》中游园那段,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园。这赏心乐事还能是谁家?当然是这主题英俊,主创人员内外兼修,参加群众集新式女子与旧式女子优点与一身的良辰逍遥地。
  
   我还能舍得走吗?
  
   只怕是这身虽远,
  
   心却难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