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

假如我的舞蹈像太阳,融化你嘴里的薄荷糖,甜蜜守护着你天使的脸庞,不受伤.........收藏的关于小哇钟汉良的影视歌美文与图
个人资料
正文

【收藏】古今名流为钟小哇(钟汉良)同学庆生贺电专场朗诵会 (图)

(2008-04-11 21:53:34) 下一个

偶发现良迷真滴素强大,粉强大。。。



-------------------------------
BY 天理朝朝

http://www8.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114603.shtml


各位观众,各位观众,天涯电视台,娱乐八卦频道,钟小哇同学庆生贺电专场朗诵会已经开始了。我们现在正在朗诵会的主会场良民大会堂为您作现场直播。
  今天的大会堂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氛。主席台上花团锦簇,会场正中悬挂着一面鲜红的(嗯?)钟小哇主席头像。钟粉、顾粉、厉粉、追粉、纳兰粉等全国各族良民,身着鲜艳的民族服装,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台下整齐就座。
  
  首先出场的是古今中外的文化巨擎,他们的贺电文词优雅,用料考究(嗯?)
  庄子:南岛有人,其名为哇。哇之电,不知其几千伏也。忽而着绿,化名为朝。朝之帅,不知杀几千HC也……
  孔子:三人行必有良民。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pia焉。
   三军可夺帅也,良民不可夺其哇。
  (孔老夫子真良民知音!“从来就没把您当兄弟……”台下一女激动地抹泪)
  李清照:试问卷帘人,
   却道,“天涯依旧”
   知否,知否
   下周小哇做寿。
  (“这个卷帘人是谁?!找pia!” 台下义愤填膺)
  柳永:衣带渐宽终不悔,为哇消得人憔悴。
  王勃:口水与电眼齐飞,良民共小哇一心
  (热烈鼓掌,迅速写成对联挂到会场两侧)
  鲁迅:
  我们还在这样的天涯混着;我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离11月30日也只有一个星期,小哇的生日快要降临了罢,我正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
  (“您倒是快写啊!”“要写就写,表唧唧歪歪!”台下骂声渐起)
  在我的后园,可以看到墙上有两幅画。一幅是小哇,还有一幅也是小哇。
  (众女绝倒。“NND,没想到您老先生比我挂得还多”一女小声嘀咕。“您哪淘的?哪淘的?小哇海报好难找啊!”一女两眼放光)
   这世上本没有涯,哈喇子留得多了,也便成了涯。
  (可以看出先生也很激动,一口气写了这么多……)
  余光中:天涯是一汪深深的口水,
   HC在这头,
   小哇在那头。
  雪莱:22号已经来了,30号还会远吗?
  (华丽丽滴鼓掌。众女狂呼口号“30号还会远吗!”)
  第一场谢幕。进广告


接下来上场的是文学人物,他们的贺电具有各自鲜明的时代特色,代表着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嗯?)
  保尔科察金:良民的一天应该这样度过:每当她们回忆往事的时候,能够不因错过小哇而悔恨,不因少流口水而羞耻;在临睡的时候她能够说:“我今儿的半天生命和大半天精力,都已经献给了天涯上最壮丽的事业——顶小哇主席的庆生贴!
  (眼含热泪的一女冲上来献花,被保安拦下;眼含热泪的无数女掏出笔记本迅速把这句话抄在扉页上)
  祥林嫂: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钟小哇也是人,想着看他一眼又不会少块肉,结果那天看他一眼,到现在还浑身发抖……
  (抖得说不出话来。众女回忆各自的亲身遭遇,全场齐抖)
  简爱:钟小哇!捏以为捏帅,捏型,捏口奈,捏就可以到处放电把我们嫂子都电成这样……我告诉你,我们是平等的,为嘛电她不电我!?
  (虽然中文说得不好,但众女受过钟式国语特训,无一人举手要求翻译)
  王成:钟小哇,向我放电!向我放电!!
  寒号鸟:哆罗罗,哆罗罗,小哇电死我,明天躲回窝。
  (可惜此时台上的电光石火中已看不清他?她?它?的身影。)
  (由于电压陡然上升,终于跳闸。会场一片漆黑。只有高处主席的两眼冒着蓝光,万女仰视……)
  第二场不用谢幕了。进广告





经历了短暂的黑暗,下面的上场的都是历史风云人物。他们的贺电气势如虹,浩浩汤汤,力拔山兮气盖世(嗯?)
  毛主席专门为钟同学及良民们题词!
  给钟同学的题词是:为粉丝服务
  给钟同学及良民的题词是:好好放电,天天HC.
  (迅速写成横批挂在小永子和小勃子的对联中间。全场起立,唱国歌和国际歌。)
  朱镕基总理也为良民们发来语重心长的题词:不-做-粽-子!
  董存瑞:同志们,为了钟主席,前进!
  雷锋:
  钟小哇是个好同志。他对待粉丝像春天般温暖,对待工作像夏天般热情,对待大闸蟹像秋风扫落叶般一扫光……
  毛主席专门为大闸蟹题词:生的可怜,死的伟大
  (看一看出他老人家也很激动,爱哇及蟹。迅速写成横批挂在小永子和小勃子的对联中间。全场起立,唱国歌和国际歌。)


陈胜:粽子安知良民之志哉?
  天皇巨星宁有种乎?!——与汉良共勉
  (“说得好!”台下掌声雷动,“风水轮流转,明天到小哇!”)
  马克思:全世界良民们,联合起来!
  (没想到他老人家亲自出场,真给良民面子。这下子无产阶级革命前辈全齐了!迅速写成横批挂在……挂不下了,暂时吊在天花板上。全场起立两遍,唱国歌和国际歌两遍。)
  爱因斯坦:哪里有什么hc,我不过是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都用来看小哇了。
  海伦凯勒: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要全部献给小哇。一天用来认识他,一天用来欣赏他,一天用来爱他……
  (全场一片肃静,只听到海伦美眉被自己感动的痛哭失声。众女的心也是肉长得啊,台上台下顿时哭成一片。终于有女哭至脱水,又有女哭至昏倒。幸而主办方早有准备,待命已久的救护车呼啸而至,护士们纷纷询问:“咋地了?又是哪个公仆开追悼会呢?”)
  第三场谢幕。进广告
  


为了钟小哇的生日,许多的著名企业也纷纷来捧场,他们的贺电亲切直白,朗朗上口,见钱眼开(嗯?)
  新星医院:共享幸福,共享团圆,尽在小哇纯真的笑脸!
  (“这个……虽然是好话,咋听着这么不是味儿呢?”“主办方光顾着数钱了!这种贺词也念!”台下哗然。院方代表夹着尾巴逃跑了)
  康师傅冰红茶:电力十足,良民最爱!
  枪手杀虫剂:我承认她们都是钟小哇电死的……
  娃哈哈:爱哇就等于爱良民!
  (“好!”掌声四起。娃哈哈代表得了个碰头彩,一时激动,又念第二份贺电)
   妈妈我要喝——钟哇哇果……
  (“叉出去!”“找pia!”还没念完就被精神敏感动作敏捷的众女掀了场子。“NND,你以为你跟主席重一个字就能占主席便宜……”闻听此言,恰似着了一把小斧,娃哈哈代表赖以壮胆的罡气被破,顿时魂飞魄散!)
  (保安维持秩序中……)


耐克:Just HC it!
  (“恩,不愧是国际品牌,够酷!……等等,怎么是it?!”会场重又骚动起来。主办方增派保安)
  玉丽隐性粉底:谁都看不出你擦了粉……
  (“哇呀呀呀呀呀……”前排一女闻听此言立即气得华丽丽滴吐血。“诽谤!谁擦粉了!!主席生来皮肤好!”“你才擦粉呢!!血口喷人!”“揪住它别叫它跑了!”“JM们,操刀子上啊!”
  众女像潮水一般涌向台上,杀声震天,剑影刀光,保安早已被PIA飞,场面完全失控!
  她们把长久郁积的委屈,把对娃哈哈和耐克的仇恨,统统爆发出来!她们手挽着手,肩并着肩,高举着无产阶级导师的题词,以一往无前的气势前进着!她们的口号是:“是错再伪装也不可能对!”
  吾尝闻良民之BH,以今观之,BH二字亦保守矣!壮哉,良民也!)
  场面太过混乱,转播线被踩断……



转播线再次被接好。
  会场已平静下来。大会堂里一片狼藉,但众良民秩序井然。(不愧是高素质粉丝群体)玉丽代表失踪。大量企业代表提前退场。但仍有少数要钱不要命的继续宣读贺电。
  大宝日霜晚霜:要想皮肤好,早晚看钟宝!
  (“看看,同是化妆品企业,看人家这水平!”某女激动地嚷嚷)
  美宝莲:美来自内心,美来自钟小哇
  (全场肃静,“美来自钟小哇”,这深刻隽永的话语久久回响在众女的脑海中。众女仰望主席像,无限YY中,许多人嘴角闪动着晶莹的哈喇子光……)
  第四场无幕可谢(幕布在刚才的混乱中被撕毁)。进广告


最后出场的,是今晚的特邀嘉宾——卡通明星们!他们带来的贺词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童叟无欺(嗯?)
  美少女战士:我代表月亮祝福你!
  名侦探柯南:钟小哇这个人到底是三十一呢还是一十三呢?……真相只有一个!
  (“对对,早该好好查查。”台下议论纷纷。“那天,我妈在电视上看到他说他最多十二岁……”“可不是,上回我们家那口子看见他照片楞说我恋童癖……”众女八卦本性复发。可惜已经没有保安敢来维持秩序了)
  非凡的公主——西瑞:赐小哇以幸福吧!我-是-良-民!!!
  (“啊,公主也是良民!怪不得我幼儿园时看她就那么顺眼!”一女恍然大悟,众女心有戚戚)
  机器猫:哼哼,我看看口袋里有没有小哇……来来来,一人发一个!
  (轰然一声,众女再度像潮水一样涌向主席台……)
  转播线又被踩断了……
  
  踩断就踩断吧,反正也播完了。
  
  特别鸣谢:head, 天天做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orningBreeze 回复 悄悄话 被你拉到水里一直出不来的人先来留个记号,出关后慢慢看。
这篇庆生文很强,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