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

假如我的舞蹈像太阳,融化你嘴里的薄荷糖,甜蜜守护着你天使的脸庞,不受伤.........收藏的关于小哇钟汉良的影视歌美文与图
个人资料
正文

【收藏】 弦动我心之顾惜朝十大表情

(2007-01-18 09:31:56) 下一个

ZT   弦动我心之顾惜朝十大表情

顾惜朝的容色非是一看就心悸的那种,当初只在网上看到的他的图,觉得也不过如此。只是当看到他的表情与容颜交相辉映、光彩夺目,目光就无法再移开。
  1、最是那一低头的悠然
  给英子画眉授计后,独自一人坐着,边笑边用笔画着自己的眉,一点儿都不觉得妖,反是那种胜券在握的悠然把我诱惑。镜头切换,戚少商与息红泪正神色紧张地谋划着逃出鱼池子,高下立判呀
  评价:看到这儿,忍不住伸出手,微笑。花痴了
  2、 狠
  神威镖局前,拆了皇匾,高风亮气得语无伦次“你,你,你”,他头一偏“我?”
  又被劫了皇镖受协迫,高风亮被逼急了,“你真是个疯子!”
  他点点头,又一抬下巴,虽没说话,我们都知道上“我就这样,你又待如何”。
  
  在安顺客栈外,众刀环侍下走时,边退边指着戚点头,没说一句话,看的人都知道:“等我回来收拾你”。
  
  在安顺客栈里,顾误会晚情要和铁手等离去时,发狠地说:“放开我”,
  没有任何威胁的话,那种狠完全在语调里透出来。
  
  评价:对对手的狠和对自己人的狠完全不一样的表达
  3、狂
  他在神威镖局前说:“你不要牵着不走,打着倒退。我开的是一言堂,做的是霸王生意。你答应也得答应,不答应也得答应。”
  真是过瘾呀
  4、色诱
  劝说英子时,手搭上英子的肩膀,隔着衣服抚摩一下她的肩头:“放心。不会有事的。”那种低沉笃定的声音,纵我不是英子,也被其迷惑沉沦。
  评价:史上最强的色诱呀,不过一下抚摩一句话,胜过旖旎的万千风情。君看别的什么演绎色诱时,纵然含蓄委婉点儿,也少不得肉麻话一大堆呀。
  5、决断
  黄金粼拦住他不让摘匾,在他转身与高风亮说话时,顾一扭身飞上去就摘了皇匾一脚踏在上面,那种反应与决断如箭一样击中了我。
  高风亮以死相逼时,顾惜朝一开始并不答话,像狼一样盯着对手寻找着对手的空隙慢慢走近,才温温凉凉地说:“有话好说。你把刀放下。我把皇镖先还你。”等到对手放松下来,露出空隙,立刻扑上扭转局势。
  在鱼池子中与九幽弟子斗法时,那种冷竣算计的神色。
  评价:有这种人作对手,一刻都不能放松的。较之作他的对手,我更宁愿是他
  6、痛苦
  在大帐里背对三乱时,脸上的痛苦与杀意交替出现。
  杀三乱时无奈的痛苦,挨军棍时屈辱的痛苦。
  评价:不一样的痛苦,不一样的表情
  7、笑容
  拉场子吆喝时的那种少年人的阳光的笑容,
  对晚情的那种宠溺的微笑,
  在安顺客栈外,戚少商再次说是顾在逃时,对着对手的那种温温凉凉的笑、无所谓的笑
  评价:每一中微笑都让我沉醉
  8、绝望
  在金銮殿上,顾误会是晚情带来的四大名捕,满面血污扔下刀喊:“是你害死了我,是你害死了我!”。初看MV的这个镜头时,我决得像小孩子玩毛了,大喊“我不玩了!”。
  这种绝望,与看到河水结冰了时,那忧伤的绝望又不同。
  
  9、嘲笑
  当戚少商对着雷卷、沈边儿的死神伤时,顾在一旁讥诮:“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我倒,嘲笑人也这么有味道,我真是没见过。
  
  10、把七略的碎片扔到风中时,脸上的那种决绝
  
  果然是人家的小良良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心的日志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太好了,终于在城里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了,小顾太让人刻骨铭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