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

假如我的舞蹈像太阳,融化你嘴里的薄荷糖,甜蜜守护着你天使的脸庞,不受伤.........收藏的关于小哇钟汉良的影视歌美文与图
个人资料
正文

【收藏】从冯宝宝到翁美玲, 从周星弛到钟汉良

(2007-03-12 20:17:45) 下一个
by 梦长君


( 既然 标题有小哇,那 就一定会 说到哇滴。所谓最好的留到最后。。。 )

  终于忍不住出来冒个泡泡了,本人有资力说我看了二十多年的电视,给点面子让偶评价一下总行了吧,更何况我说的都是好话啊!据家里人说,自从我能看电视起,我的兴趣就全在上面了。那我就从我能记的的时候谈起,看看我印象中有哪些人!
    
  我这个人是爱美一族的,没有固定的对象,只要我觉得漂亮的我都喜欢。所以先从美女谈起!
  第一个让偶小小的心灵惊艳的是——冯宝宝(杨贵妃)
  那个时候我可能还不到五岁,有一天看电视看到很晚突然有一美女在电视里朝我嫣然一笑,我立刻坐了起来,我都佩服自己的记忆力,也许是因为第一次觉得居然有这么漂亮的美人,所以我到现在还记得那部电视剧的大概情节,反正是戏说的不行,冯宝宝在里面喜欢吃的是橘子而不是荔枝,而且她还在入宫之前偷偷跑出来,最后是因为误入进宫表演的戏班再次被唐明皇看中,里面的安禄山对她也是一见钟情。但是当时好象第一主角都是众星捧月的,就是戏里是男人的都应该喜欢你才对
傅艺伟——妲己
  在我十二岁以前,她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妖精,而且绝对够说服力,我就想如果我是纣王也难免被她所迷。虽然在《西游记》中也有不少PP的妖精,尤其是哪个牛魔王的小妾,(就是那只千年狐狸精)我也觉得特别符合我的审美观,但是还是觉得傅艺伟更好一点。后来傅MM又演了杨吉儿,在《唐太宗——李世民》里,我到现在都记的那个歌,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美的无处藏,人在身旁如沐春光,宁死也无憾……今朝有酒今朝醉,爱不释手你的美啊,让我抱的美人醉。我当时就知道了,原来沉鱼落雁就应该长成这样!
    
    
  



潘迎紫——小龙女
  说实话,虽然很多人觉得她做作了些,但是我到现在都无法形容我看到她的时候的震惊感!乖乖仙女啊!那个时候我确定了一件事情,小龙女应该是美的没有边的那种,所以后来我第一次看到李若彤的时候,我还是失望的,也许是个人审美观的问题,我总是觉得彤彤不够清秀。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彤彤的啦,不是我讨好彤迷,我喜欢彤彤是因为她演的好,有一种娇羞之感,而不是一味的清冷。而且彤彤确实也是大美人的说!
  而且就现如今来看,潘迎紫还是很漂亮的.
王祖贤——白素贞
  我说了,十二岁之前我觉得傅MM是最漂亮的妖精,为什么后来不是了呢?还用说嘛,因为有了王祖贤。她简直是妖仙混合体,而且长相又是那么地标致,虽然在我那么小的时候看《青蛇》觉得怪怪的,里面的人有时候说话像神经病。但是我还是被她的妖媚迷住了,此等丽人,绝非凡人。后来才看了她的一系列的鬼片,更是确定了她在我心目中是最靓的女鬼的形象,如果有这样的美鬼相伴一夜,死也值了。正所谓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哈哈!
  



茜茜公主
  讲到外国人了,茜茜公主是儿时的一个梦啊,提到美人不能不提她。她有一头让我痴狂的卷发和甜美的无与伦比的笑容。记的前几年,电影频道重播她的时候,我仍然将三部一口气看完了了。王子似乎没有以前觉得帅了,但是茜茜公主的感觉还是没有改变的,经典啊,经典!其实演员的名字我很熟的,但是今天脑子出故障了,想不起来了。
  还有一位大美人,我也把名字忘了就是《天使在人间》的那位天使,可能是部法国片,所以演员的名字也难叫,但是她真的很像天使,浑身像会发光一样,不过后来变成护士后一说话就魅力大减了,我还是觉得咿呀咿呀地说我们地球人听不懂的话才好,很圣洁的感觉。
  茜茜公主的图好难找啊,大家凑合着看,我自己一路看过来貌似我特别喜欢大眼睛的吗。
  
  


尼克.基得曼——《红磨房》
  《红磨房》是部烂片,我是这么觉得的。因为情节老套,而且一片混乱,虽然很多人喜欢这种歌舞片但是我不喜欢。可是尼克的美貌是在这部片子里让我动容的。我之前并没有注意到她和阿汤哥的消息,所以我也不知道这部片子有什么噱头,完全是因为无聊所以才看的。当那么多人出现,而且红磨房类群魔乱舞后,我知道一切静下来是有一位大美女要出场了,之前我已经经过了多位好莱钨美女的洗礼,所以我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我还是被她的出场给震住了,靠TMD的太漂亮了。没想到,还有如此的美人,我居然不知道,我之前还以为凯瑟琳.泽塔.琼斯差不多是好莱钨最美丽的了,但是尼克的出现打破了我以前的观点,因为至少有人可以和琼斯平分秋色。
  不过她的眼神很犀利,也并不是一般人能驾御的了的女人啊.
当然了其实还有很多在我眼前一亮的美人,像演甘十九妹的杨露啊,十年前刘晓庆的武则天(貌似现在大家都不喜欢她,但是当年当我知道她已经40岁的时候,我确实被吓了一跳,谁会相信那是四十岁人的脸呢?可是后来她就上瘾了,演了N多的少女果然让人受不了了),《剑啸江湖》里的杨恭如,那个时候水嫩的像百合一样的杨恭如,是非常PP的,但是我不太喜欢她笑,我觉得她最漂亮的时候就是眉头轻锁,眼中含波的时候。这个和李若彤正好相反,我最喜欢看到李若彤笑了,她生气伤心的样子就不太好看了。《小李飞刀》里的俞飞鸿,一身白衣仙气飘飘,站在绿草地上眼神深邃,一下子就将我电到了,果然是惊鸿仙子啊!《还珠格格》里的范冰冰,虽然是个丫鬟,但是她天生丽质的样子还是让我误以为是小姐,(因为我不是从头看的,她一出场我还以为她是紫薇呢)。《大明宫词》里的周迅,宣传此片时,我看到她出场是她让二圣赐她一个驸马那一段,清爽纯洁的少女,我还以为她只有14岁呢,不得不佩服周迅的演技和表现力。还有很多很多啦,边想边写实在有点乱。
  下面贴一个代表出来表达一下我对美女的博爱!
 美女固然爱之,但是也有很多人是以气质取胜的,当然了她们有些也是大美人,但是在我的心目中她们的角色魅力和本人的气质更让我喜欢。
    
  苏菲.玛索
  不是我崇洋媚外啊,将她放在第一位,实在是目前我还找不出气质能与她媲美的女人。她兼有东西方的双重风姿。虽然她美丽的让人咋舌,但是看她电影,你总会沉迷在她的角色之中,不是因为美貌而是她的个性魅力。在《勇敢的心》里,虽然她不是唯一的女主角,但是我相信大家最后都不会在意那个让华莱士奋起抗争的女人了,只会记得她狠狠地对皇帝说:我肚子里的孩子不是你儿子的,是华莱士的。蛇蝎美人的代表人物啊!但是你对她却很难恨的起来,她就有这种本事让男人乖乖地听她的话,没有了免疫力。她在007里的角色极似李寻欢中的林仙儿,手段阴狠,心思毒辣但是让人沉溺于她无法自拔。如果不是007是注定不死的,那我相信他肯定会死在她的手中!
  ++++++++++++++++++++++
  作者:凝瀛 回复日期:2005-6-16 10:35:22 
    直播?钟汉良在哪里?我正找他呢!!欠债要还!!!
  +++++++++++++++++++++++++++++++++++
  你千万不要着急,他是最后一个出场的,你一着急我也急-_*



林青霞
  我事先申明,我只迷林姑娘的男装。虽然她一度是台湾第一美人,后来上升为亚洲第一美人。是谁说的,美丽到了极至就会趋向中性!她无疑是这个方面的典范。我第一次看到她穿男装,不是东方不败而是《刀剑笑》里面她演的就是个大帅哥,并没有变性或女扮男装之说。这个更加坚定了我对她的倾慕,又帅又酷!里面于莉演的大嫂对她痴心绝对,为了她不惜祸害众生只为了让名剑一尝天下第一的宿愿。死的其所!当时我就想天下如果有这样的男人存在,那白马王子也就真的有了。本人有白衣情结所以对林青霞的白衣造型特别偏爱,所以《六指情魔》啦,《绝代双骄》啦等等看了不下十遍,即使现在只要电视上放我还看。
    虽然现在她已经不演了,但是张柏芝的出现是让我惊喜的。有段时间说要拍她的传奇,大家不都公认是张柏芝来演最合适嘛!我也就不多说了。
  林青霞的男装好图好难找啊,我找来找去也没有找到白衣如雪的,还是东方不败!
  



萧芳芳
  当年看《方世玉》虽然里面有最漂亮的港姐李嘉欣,还有知性美人郭蔼明,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萧芳芳演的苗翠花。她用自己的高超演技和完美的人物刻画给了我一个神奇的女性形象。不漂亮但是吸引人,不聪明但是够机智,是好妈妈,但是更像是方世玉的大哥。而且是能够一起泡妞的那种!一个母亲像她那样的,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虽然这个人物有杜撰的成分,但是看看后来各大影视剧对她的争相模仿吧。芳姨的演技应该没有人会质疑吧,绝对是一种颠覆性的经典。所以虽然她不是水灵灵的美人但是我非常喜欢她。
  不用你们叫我自己先叫,好小的图啊,
  但是没有办法
  找不到大图
  这张图还是我千挑万选出来的,很有点人物精髓在里面。
  
  
  



周海媚
  媚媚演的电视剧我早就看到了,她是很适合演那种看起来很柔弱但是性格很坚强的那种角色,例如《今生近世》和《怒剑啸狂沙》。但是真正体现她气质的是《倚天屠龙记》,周芷若的个性在她的演绎下得到了升华,而且她在里面的扮相极其美丽。又见白衣!头发束冠,长发飘逸,尤其是变的无情之后的冷艳,将原来的温顺彻底摧毁时的畅快,让人大呼过瘾!要的就是这种气势这种感觉,后来的周芷若就是在美也很难有那种感觉了,其实周芷若最重要的不是外貌,在书里她本来就不是最漂亮的,周芷若表现的就是一个女人的内心。一个有野心的女人的内心,一个看起来弱不禁风,其实杀伤力巨大的女人的外在迸发。所以这个角色拿捏的一定要好,不然就会让人厌恶或让人觉得很莫明其妙,海媚拿捏的很好。反正看完《倚》我是很欣赏周芷若这个人物地。
  没有找到单独的好照片,但是这张三个人的还不错,
  而且在对比之下,更能看出,
  我们的周海媚MM很有气质。
  
  



宣萱
  宣萱是TVB的当家花旦,人红必定有她的原因,她不是TVB最漂亮的,也不是TVB资格最老的,但是大家就是喜欢她,我也不例外,我将其归结为她与众不同的气质上。最喜欢宣萱的时候是她演《斗谎奇缘》的时候,又是女扮男装啦,好男人啊!我是指戏里她演的哪个角色,天下第一牙。知识渊博,温文尔雅,绝对不花心,(当然了是女人嘛!)超级会疼人。而且非常之懂事,不以爱情以家业为重的女子越来越少了,看惯了动不动就私奔,为了爱情呼天抢地,不顾一切的把戏之后,对她的理智感到贴心。都说女生外向,最讨厌为了所谓的爱情不顾大局,抛弃父母的人。打断骨头连着筋,父母永远是唯一的。里面最漂亮的宝宝也是最刁蛮任性的,和宣萱演的那位指腹为婚。虽然事后知道她是女子的身份但是仍然无法不爱她。所以啊,宣萱是极少的男女都喜欢的演员之一。
  还是张很小的图,
  里面戴了眼镜的就是宣萱,
  在这部剧中我觉得她的男装比女装好看。有机会找到大图再来贴。
  
  
  
  


杨紫琼
  她将女性的刚硬一面发挥到了极致,连成龙都佩服她的耐力和爆发力。尤其是在《红粉金刚——严咏春》(不过这个名字真够俗的)中。当时和她对戏的是徐少强和甄子丹。两个人都是工夫高手,而且都很MAN的,但是在她面前立刻就不行了,尤其是甄子丹。因为他很瘦在里面又是个有点滑头搞笑的人物,看起来像紫琼的弟弟,一点也不像男朋友。感觉都是紫琼在保护他!我倒觉得形象上她和徐少强演的土匪老大更配一点。但是女人在强,还是喜欢帅GG得,所以更MAN的徐少强只能委屈地被她,打败还得叫她娘。我晕,女人强到如此境地而且还是为了保护自己,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不过她身上散发的强大磁力还是将我吸过去了,我要是有这样的姐姐就好了。
  即使和李连杰在一起她也英气十足!

现在生活条件比较好了,大家吃的饱穿的暖,美女似乎也更多了。但是经典的美人还是有限的,不过真是岁月催人老,当年明艳动人的胡惠中已经好久没有消息了,梨窝浅笑百媚顿生的何晴也到了演母亲的年纪,虽然张曼玉在岁月的磨砺下越发有味道了,但是仍然有盖不住的落寞!当然也有Maiggi Q、舒琪等人先撑着,但现在的美女趋向低龄化,虽然都养眼的很,但是还是觉得嫩了点。有几个资历深的却总有饱经沧桑之感,少了当年美女会有的霸气。
    
  任时间如何变幻在我的心中,唯有一个人是无可取代!
  翁美玲
  天涯的头号话题人物啊,我本来不想写的,但是我已经喜欢她十年了。而且自从喜欢她之后,任后面的女子多么千娇百媚都是过眼云烟。我也承认她不算漂亮,至多是可爱型的!我也承认她演技不够好,在看她演的黄蓉之前我先看过她演的《十三妹》里的格格,我觉得她演这两个角色时演技没有什么提高——只能说是本色演出。我是个不负责任的翁迷,因为我在她的论坛上潜水四年没写什么文章,我只喜欢看别人的心情故事,然后再独自伤心。我从来不拿她与任何人比,谁会拿自己深藏多年的感情拿出来乱抄呢?有人问,为什么她那么普通,却仍然有那么多人痴迷与她,天涯里为她掀起的事端也不是一件两件了。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我想借用另一批影迷的一句话,翁美玲,因为你给了我那样一个黄蓉,所以我要你在心中长驻一生!我喜欢金老爷的书,他的全集我看了N遍,我也知道83版不是非常贴合原著,但是一般经过修改的才会更加吸引人。说实话当年周迅要演黄蓉时,我是比较期待的。她也是个有灵气的演员,长的也清亮。但是看了03版就是找不到当年的感觉,所以我不再奢求了。有些东西是你永远都无法重新找到了,因为时间本来就是无情的,心情也回不到当年了。太了解所以没有感觉了!写美玲的文章不下千篇,赞也好、骂也好,现在在我心里也不会激起什么波澜了,有些东西是很私人的,写不出来。但是我知道,不管世界变成什么样子她对我的意义都是非同寻常的。
  到我的翁美玲了,
  由于她是我写的人中唯一一个不在人世的
  而且她的图实在也很多
  本人挑了一张黑白照
  以作区分
  
  


我是有点人格分裂的,我爱美女,但是对男艺人我却口味繁杂,而且我对男演员近二十年都不甚感冒。在我眼里只要顺眼就行!
    
  周星驰
  这家伙对我的影响实在太大了,可以说他改变了我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将他放在第一个无可厚非。喜欢他如同喜欢自己!其实星爷是个悲剧缔造者,虽然他号称喜剧之王,但是他最好的片子都是笑中带泪的,是笑到你心酸的那种风格。他的片子虽然不是全部看完,但是也看了40部了。而且最起码有20部看了数十遍,看的我倒背如流了。有时候我会冷不丁地冒出来他电影里的一句台词。超级无厘头!一些学者将他的片子上升到了后现代主义等高度,我都觉得好笑。大家都是俗人,连星爷自己都说了,我不懂什么是后现代。他演的小人物就像我们自己,在这个社会中挣扎,我们需要的是那点奇迹和梦想。喜欢他的片子,没有任何原因,我需要一个让人笑到抽筋,哭到断肠的片子轻松一下,周星星同学的片子完全符合我的要求。而且,大家真的不觉得吗?其实星爷挺帅的,他挑女主角的眼光也是一流的,星女郎里只有一两个我不喜欢,其他都符合我的审美观。我看男演员都会顺便看他挑人的眼光,一个好女人才能使他的形象更加完美。
  周星星同学出场了,其实他挺帅的啊,
  这个是国产零零七的海报,
  其实大内密探零零发我更喜欢一点


孙兴VS孙耀威
  杨逍and陆小凤。孙兴演白玉堂的时候我一点也不喜欢,那个时候我的心思都在焦恩俊的展昭身上,但是当他的杨逍出现后我就很喜欢他了,他和纪哓芙那段可以说是《倚天》剧里最好看的爱情段子了。而且孙兴本人也很有趣,他的女朋友也是个美人,后来还在《陆小凤——凤舞九天》中与孙耀威合作来着,很有味道的一个美女。孙耀威最近演了不少烂片,什么《乌龙闯情关》《雪花女神龙》……在里面他好象小白啊!但是他演的陆小凤是我看过的最好的陆小凤,形象好,气质佳,情节也很紧凑,和李铭顺演的西门吹雪对戏时候非常古龙。可以说是我看过的最有古龙原味的片子。虽然是新加坡拍的,但是好片子就是好片子,演的好就是演的好。特别是他还贴着陆小凤独有的两撇小胡子的时候,真是太有感觉了。只差一点点我就爱上陆小凤了,后来他为了保命去找西门吹雪,剃掉了胡子,让我好生失落。而且最后他模仿周星星同学走路的镜头将我拉回到现实中。不知道孙耀威是不是星爷的影迷?
  
  杨逍受到很多MM喜欢的哦.
周润发
  看到《赌神》的宣传照时就喜欢上了他的背影,很宽厚像父亲的身影。发哥是个大孝子,却不是一个好爸爸,当然也是因为没有孩子让他疼爱。可是我看到他就有亲切感,做赌神的孩子应该是件很有面子的事情。不过做电影里发哥的女人都会很惨,不是被剖腹取子就是被乱枪打死。电影人遵守着英雄是要用红颜的死来衬托的原则,来拍摄发哥的电影,有人抗议好吧如果他的女人不死,他就死吧(如《和平饭店》)!他的角色大多以悲剧结束。
  在这点上后来的做武侠英雄李连杰的红粉知己就安全多了,一般情况下,李连杰的戏中女朋友都是不会死的,因为李师傅总是在关键时候将其救出。没办法,动作快,武功高,顶喜欢李连杰的黄飞鸿系列,和周润发的赌神系列有的一拼。
  睹神系列的海报都很经典的,因为你能看到一种别人没有的气势.发哥的气势.
    
吴镇宇
  喜欢吴镇宇是个意外,真的!别人都说他的眼睛有杀伤力,但是我喜欢他完全是一部他客串的片子——《星光俏佳人》。是由袁咏仪和刘青云主演的,里面还有蔡少芬。讲的就是她们想做演员的故事,吴镇宇在里面扮演一个没有脑子的明星,刘青云是个编剧要拍《梁祝》本来是让吴镇宇演梁山伯的,但是他不满意剧情说这么能怎么平淡呢,梁山伯不能死应该被高人救出,得到武功秘籍,然后修的大法,回到马家庄救出祝英台!还有我这么帅,不可能祝英台的丫鬟小红不喜欢我的吧,我觉得应该和小红来个化骨疗伤,然后一夫二妻双宿双飞!大团圆结局。他一说完,刘青云就气的把剧本摔了。(不过貌似,后来有的《梁祝》还真是像他说的那样拍的)但是我笑的不行了,当时我特别注意了这个演员,吴镇宇。别以为我在做功课,这一段完全凭记忆力,实在是印象太深了。后来我还发现,吴镇宇在那部片子里演独臂刀客时死时喷血的情景,和他在电影《倚天》里演张翠山时死的状况是一样的,不知道喜欢吴镇宇的人有没有注意过。
  他是属于演技派的,香港这样的人才还是挺多的,从底层摸爬滚打上来,没有理论也有经验了。除了他以外,像黄秋生、曾志伟、欧阳震华、张家辉等人我都是在别人主演的片子里喜欢上的。不过有他们在,主演的那个人是有点郁闷的,他们大多时候比主角还拉风。
  找到一张和以前看过的不太一样的吴镇宇,
  吴镇宇现实中的老婆是大美女哦,
  <做头>里演他老婆的关芝琳也是大美人,这张就是做头里的照片

  


郭富城
  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被他吸引,我一直以为四大天王里他是我最不喜欢的,但是他演的步惊云让偶刮目相看!看到他在城楼上沉思的镜头,不是一般形容词可以表达的,宛如天神降临。后面的披风呼呼做响,眼神中的孤寂和怨恨交织,爱恨情愁让他的角色非常饱满。虽然我之前一直觉得郑伊健应该比他酷,但是事实上他在〈风云〉里比郑伊健霸气好多。我就是喜欢那种有实力而且可以很拽很拽的人!虽然在电影里他和师妹偷情的故事,没有杨恭如和郑伊健在乱剑堆里看萤火虫来的浪漫。但是看完这部片子还是不由自主地喜欢冷酷的步惊云而不是温和善良的聂风。
  找到一 张是虽然小了一点,
  但是应该就是这种感觉
  是城楼上沉思的时候
  +++++++++++++++++++
  作者:中国-祖国 回复日期:2005-6-16 11:02:37 
    楼主,我实在不知道说些什么好,总之一句话我喜欢!
  +++++++++++++++++++++++++++++++++++++++++++
  喜欢就好喜欢就好^_^
  ++++++++++++=
  作者:mickeyang 回复日期:2005-6-16 11:03:02 
    翁美玲的那张图很有灵气啊。
  +++++++++++++++++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握手!
  
  
  
古天乐
  终于说到大帅哥了!古GG的长相极为俊美。在95版《神雕》播出的时候,我看到预告片第一感觉是这个杨过真是帅啊!虽然那个时候有人说他是小白脸,可我觉得唇红齿白挺好的,再说长的清秀俊美,不代表没有男人味啊。我看古天乐还挺酷的嘛。但是我一个人这么想是没有用的,古GG还是通过“高人”指点将自己搞成了黑碳。好象是有点作用的,演的角色狠了,电影拍的多了,《寻秦记》是相当好看的。但是里面林峰的出色表演也抢了他不少风头!我在这部戏的最后关心林峰比关心他还多,可见后浪推前浪啊,到了《大唐双龙传》小林朋友更是天字第一号男主角了。等等我现在说的是古天乐,扯远了,扯远了,回来继续说帅哥。古天乐最近的电影都不适合他,我是这么觉得的,不管是闷的还是搞笑的,都憋屈了他的才华,光彩都被别人抢走了。期待他的代表作能快点出现!
  古天乐的杨过和彤MM的小龙女出场喽
  虽然是四十岁时候的样子了,
  但是俊男美女还是俊男美女


金城武
  说到帅哥,不提他有人会觉得偶没长眼睛。金城武确实是标准的帅哥!他、吴彦祖、古天乐三个人长的都是够有型的。不是有人说如果男人可以用国色天香来比喻,吴彦祖便当的起这个称呼,那我看金城武也担的起,看看那些HC们的口水就知道了,可惜偶对他还真是没啥感觉。这个更加使我坚信帅永远不是最重要的,也许是金城武演的角色的问题,我总是会喜欢和他搭戏的另一个男演员,像《神偷碟影》我看上的是陈小春,《薰衣草》这样的爱情片我居然觉得陈亦迅挺可爱的,即使是《十面埋伏》我也觉得还是华仔比较动情。还有王家卫的一些片子,我喜欢的总不是他。没有缘分没有缘分,不提也罢。
  贴一张脸部特写
  长的确实英俊的没话说
  
    
  





这个人如果我再不写,恐怕我连自己都无法交代了,好了某人终于要出场了。这个人对我的人生都有重大意义,二十年来第一个真正放在心坎上的男艺人,我想应该也是最后一个,我这个人一向很专一的.我说了,我之前对男演员没有什么大感觉的,只要顺眼就行,惟独他——
    
  至爱——钟汉良
  貌似我很多惊天动地的形容词都给上面的人了,现在面对我最心爱的人,我居然不知道怎么表达了。我没有一见钟情的本事,所以当我看到钟汉良第一眼的时候,我只是在想这个演员好符合我的审美观哦,主要是好有感觉啊,当时看到他演的是追命。之前看了何润东演的追命,虽然何润东的步惊云造型让人抓狂,但是凭良心说,他的追命造型是很不错的,白衣如雪,斜着一束头发,和白鸽齐飞。而且汉良的那部太烂了,里面的情节胡编乱造,故事一点看头都没有。我实在是无法忍受,终于没有将其看完。所以虽然很多人喜欢失忆的追命,但是偶根本没有看到这一段。不过就像良迷说的,谁能抵抗顾惜朝的魅力?反正偶没能抵抗地住。我也知道喜欢顾惜朝,有良心到哪里去了之感,但是每个人都有可能遇到无法抵挡其魔力的人,没有遇到可能是幸运也可能是不幸,关键是你是否在合适的时候遇到。无疑地是我遇到钟汉良是在最合适的时候了!
    很多人怪良迷能折腾,其实我就是被大家折腾到了感动的地步。真的,做FANS做的像我们这般辛苦,我都同情我自己。其实我最喜欢低调的艺人,但是汉良也太低调了,你说你没有绯闻让我们8一8,至少有点新闻让我们抄一抄,你不知道喜欢一个人会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之感的吗?你就忍心让我们天天自产自销,疯狂地搜索你的消息。遇到一点蛛丝马迹都开心的不得了,终于得罪了一票人。汗!汗!汗!为你我的习惯都改了,封笔多年都出来晃。一切赞美的话,都不需要我来说。用S.H.E的歌来表达:“你是天,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们爱你,YOU ARE MY SUPERSTAR!”怎么样够直接了吧,我可是很含蓄的人。(自嘲中)
    好多人说你不红,是的相比起来你不算很红,我们希望你红,因为我们单纯地认为一个演员红了之后会更开心,我们又不希望你红,我们希望你永远保持现在的样子,不用为盛名所累。反正我们这帮人都为你疯掉了,我自以为一路帅哥酷哥看过来,什么样类型的没有见过,偶可是经过花径片粉不沾,没有想到到你这里还是沦陷了。还是幸福地沦陷着,为你痴、为你颠、为你变,只为有一天秋色翻飞你的眼!以前谁说我花痴,我肯定跟他急,自从喜欢上钟汉良我的口号是我花痴我高兴!
  
   我们最最亲爱的小哇的图,在天涯里可多的是啊.
    找起来很方便
    我要好好想想贴哪张比较好呢.
    由于他所有的照片我都想贴,所以我干脆找了这一张.
    比较全吧.是哪位MM好心做的啊!
  看你千遍也不厌倦啊!






钟汉良良饰演滴顾惜朝(逆水寒)

小顾滴片片实在太多,随手就素精品。









策马图~~~



再来.........




















钟汉良饰演滴纳兰容若





钟汉良饰演滴追命(四大名捕)



还素追命




钟汉良饰演滴陆逸(魔界)





钟汉良饰演滴于佑和(午夜阳光)


于佑和,画中的王子






来张集锦(小教主厉胜男,顾惜朝,陆逸,追命)




(风尘舞蝶)



钟汉良饰演滴康熙(07鹿鼎记)




2004年广州逆水发布会






2007 年三月九日浙江卫视男生女生mv拍摄现场

(以下照片转自浙江卫视)

樱花灿烂
这些照片PS都不用,因为景漂亮极致,人俊逸至极
这图一出来,估计对我们MV的期待度要飙升了吧



钟康熙滴气势啊。。。。2007鹿鼎记, 虾米时候可以看到!!!




】Every Day, Fine Day——关于钟汉良不得不说的话

那人被称为小太阳,算不得热烈,还好温暖舒服。都三十多岁了,笑的时候还是带着些许腼腆,安静的时候清冷,如秋夜里的溶溶月光。可他却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男人之坚韧不屈
  
    
   都说要坚强。可刚极易断,强极必辱。能经受打击并走出困境的,除了强还要加个韧。
  
   16岁,家道中落,做为家中唯一的男孩,半工半读的中学生涯。
  
   19岁,为了父母不至于太辛苦,放弃上大学,而去报考舞蹈艺员训练班,没有经历过系统的舞蹈训练,却凭着天分从几百个报考者成为30个录取者之一。一年的魔鬼训练再加上优胜劣汰,最后只剩下6名,有他。
  
   20岁,演了两部戏,被电视台发现演戏天分,并要求签5年的霸王合约,拒绝,被雪藏,半年多的时间每星期仅能主持一挡节目。
  
   21岁,独自到台湾,以歌手的身份出道,首张唱片即一炮走红,小太阳的称号便是那时得到的,包含了大家对他的期望和宠溺。从那时起赚的钱便全给家人,父母住上了大房子,姐妹们也都在国外完成了大学教育,全靠他。
  
   25岁在台湾如日中天,开始杀回香港,并进军内地。说实话,他的资质,在98年的艺人中是独特而出色的,不然我也不会仅凭一只MV中的舞蹈便能记住他和他的名字。都以为他会大红,可是他却消失了。翻翻当年的老新闻,隐隐约约看出他是为了一个朋友,因为这个朋友不愿接受唱片公司高层的特殊要求,而帮朋友对抗该高层。艺人嘛,无论在粉丝眼里是多么的高贵神圣,对唱片公司来说,不过是赚钱的一个工具而已,公司的备用工具还有很多,况且还有更多爱做梦的年轻人,想要成为这种工具。于是,和该朋友双双被雪藏,因为合约问题,整整五年。从25岁到30岁,人生最美好,最有创造力的阶段,还是一个吃青春饭的艺人。话说连累他被雪藏的那个朋友,前些天也在某节目上看到了她,发福变老,已不复当年的光彩与伶俐。一个普通的朋友,他这样做值不值?或许他清楚这样做的后果,还是仗义帮忙。因为他是一个有侠义心肠的男人。
  
   这五年每年仅拍一两部戏,全是衬托男主角的男二号或客串配角,每一个片子无论片子多烂,角色大小好坏,演的都无比认真,几乎每部片子都比男主角演的更好,更有光彩(流星花园除外)。
  
   30岁,演戏上已小有成就,公司大概觉得这五年对他来说是无妄之灾,合约也要满了,便出了张安慰性质的唱片,不过是张制作粗糙的东西,比不上他5年前的唱片水准。可他却像完成了一个期待已久梦想。从某高片酬的烂片抽身出来,各个城市奔波,宣传这张唱片。
  
   32岁生日的这一天,他将自己首发由自己组织制作团队,自己作词,自己导演并剪辑MV的单曲,全程伦敦拍摄,成本昂贵,完全是自己掏钱做的,这是一张注定要赔钱的单曲,粉丝明白,他自己更清楚。这个单曲的名字叫风和日丽,A Fine Day,一如他的心境,即便历经坎坷。
  
  
  
  男人之优雅淡定
  
  
  
   古装清俊,时装帅气。一个将东西方古典气质完美结合在一起的男人。扮演各种性格相差极大的角色游刃有余,这些角色因为他而鲜活生动起来。戏下,温和谦虚,甚至和演绎的人物完全相反,使人怀疑他是不是演戏的时候鬼上身。
  
   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仿佛一切都变了,变成熟了,又恍惚一切都没变,依旧年轻潇洒。不断被人问及这五年他上哪了,为什么没发片,笑答:“不过是公司想要把唱片做的好一些,所以要用时久些。况且也没闲着,一直在拍戏。”丝毫不提公司对他的不公平待遇。多少艺人觉得公司亏欠自己,和自己的东家对骂,撕破脸皮,博眼球,搞宣传。而这人,是否有些傻气,多好的炒作机会啊,而且他已经约满了,再也不用看那个公司的眼色了。当有记者问,你这五年怎么过的?手一挥,淡淡笑道:“其实都过去了。”又有人问,这些年,走的艰辛,有没有想放弃?坚定回答:“因为有天分(跳舞,演戏),所以不想放弃。”有粉丝私下聊天对他说:你的运气不大好,要不为什么有才能却不能被很多人认知?他很认真的说:“其实我是很有运气的,和我一块出道的,现在提起,你们可能都不知道了。而我,一直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能承受困难和打击并不难,走出困境也不难。多少人走出困境后都苦大仇深的控诉自己的遭遇,告诉大家自己多么的坚强。难得像他这样历经艰辛并走出来,谈起这些依旧云淡风轻,好像从来都没受过这些苦一样。有私下在机场遇见他的粉丝很疑惑,为什么这个三十多岁,历经苦难的男人,依然拥有如此在十几岁少年里都少见的明亮清澈的眼睛。这些困难从来都没在他心上身上留下阴影和印记。
  
   录制50大会,当满场的菠菜都在喊口号,现场观众形容简直是魔音穿脑,连主持人都冲台下大叫:“你们能不能消停会。”唯有此君在台上,居然饶有兴味的跟着这恐怖的口号轻轻的打起拍子,大概觉得他们吼的还很有节奏吧。这是一个在逆境里也能找到乐趣的人。
  
   去年暑假在家,新闻里侠骨的剧组探班采访中,其他三个主演一个劲的往镜前上凑,各个都滔滔不绝,只有他这个男二号,一个劲的躲低罚?钦咦ゲ坏剿??缱榈南裘琅??希骸八?媸且桓龊苊畹娜耍?氖?喽鹊母呶拢?蠹叶己芊吃辏??苍诹骱梗?墒腔鼓茉谀抢镆?二三 四的跳舞,或者在看书,一本叫《纳兰性德》的书。”七月流火的天气,这是在家里开着空调吃着冰冻西瓜仍旧让人心烦意乱的天气,我当时在干什么?天天网上拍砖来发泄烦闷之气。优雅如斯,那得需要多少年得修为?
  
   精通各种运动,网球达到专业水准,可以直接和专业球手对打。
  
   在娱乐圈算很穷了,他的车价值不过六七万,开着这车去参加慈善活动时曾被保安嘲笑。就这样一个人,在另一场慈善演出,别的艺人只说不做的时候,只有他不但卖力表演还捐了一万元,其实他比那些人都穷。
  
   没有自己的专门造型师,出席任何场合得衣着打扮都是自己摆弄的,不会很引人注目,也从未出错,低调的时尚。
  
   这个人讲一口流利的伦敦英语,平常说话,却坚持讲普通话,虽然很烂,宁肯表达不清自己的意思也很少在话里夹英文。
  
   这人官网的标志和版头是自己参与设计并定夺的,这是大家惊叹那高雅华丽的图像时,他的版主透露的。
  
   优雅时尚不是卖弄,它是以内涵为支撑,需要沉淀的。
  
  
  
   男人之骨气傲气
  
  
  
   想飞之心,永远不死。这句形容书上的白愁飞和他演的顾惜朝的话,也是他这个人最真实的写照。只想靠自己的能力,不屑于借助其它的势力来达到目的。这个世界能混的开的是韦小宝,他却想当陈近南。
  
   出道十余年,几乎没有任何的绯闻和负面新闻,没有炒作。很好的外形,舞技,演技,至今仍是二三线艺人。在这个人人削尖脑袋想上位的娱乐圈,却因为自己的坚持和骄傲放弃许多外人看起来很好的机会。
  
   在某部戏的关机宴上,剧组的大小演员,无论贵为影帝还是刚出道的新人,挨个向投资人敬酒,只有这个人,他的经济人在旁都急得不了,此人仍坐在角落里慢慢悠悠的喝果汁。
  
   早睡早起,不抽烟不喝酒,除了吃饭和唱歌外无任何不良嗜好,剧组乱七八糟的事从来都没有他。这是同剧组的演员对他的评价。
  
   洁身自好,清高的有些不近人情,剧组演员和工作人员经常一块出去喝酒,他一次都没去过。这是某部戏的一个很欣赏他的投资人私下里和他的粉丝聊天时说的。
  
   这是一个不愿意靠受伤来博同情的人,只想凭能力得到别人的肯定。当年拍侠骨的时候,因为武打都是演员亲身上阵,好几个演员都都有受伤的报道,只有他没这样的新闻,当时想毕竟是舞蹈演员出身,协调性和灵活性都很好,不会被误伤,谁知在刚拍完戏的签售活动中被高象素的相机拍到下颔一条创可贴都没遮完的伤疤,高一点到脸,低一点是咽喉。最后片子出来,DVD截图中手上的带着血痂的伤痕。这些,从来都没有被炒作过。因为作为一个骄傲的男人,他不屑于这些,吃苦受伤是自己的,在别人面前永远表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想飞之心,永远不死!这是一种残忍的美丽,就像一个小鸟想飞,它越接近高空,它就越困难,它就越不放弃。这种人生理念不适合现在这个社会,也不适合以往的任何一个社会。可它就这样活生生的存在这个男人的信念中,哪怕现实中无数次的碰壁,鲜血淋漓,心始终没有麻木,依旧鲜活。
  
   QQ群里在讨论他的新戏,我还没看,那些女孩子感叹,演技真好,三十多岁的人了,演出场时十五六岁的少年,表情,眼神,气质居然都挑不出来刻意的地方。笑,少年的纯净心智是任何演技都演不出来的,哪怕你演技再炉火纯青,只有仍保持了一颗赤子之心的人,才能表现出少年的眼神。与演技无关的事,恐怕姑娘们已经忘了,钟先生提前半年开始为这个角色准备,关于这位满清第一才子的书,史料,词。还细读了红楼梦,因为贾宝玉的原型传说是纳兰性德。演一个角色前做这么足的功课,印象中只有那些受人尊敬的老艺术家才会做的事,年轻的演员?他们忙着绯闻,炒作,赚钱。因为高中时就读过纳兰词,对这个传奇的翩翩浊世佳公子有点好奇,后来某部以纳兰为主角的电视剧开播,那个男主角采访时说:我以前不知道纳兰是谁,我的粉丝们给我送来一本纳兰词,看不懂,一读就想睡觉。(大意)当时俺在论坛上一块砖头就拍上去了,这种态度是对纳兰的侮辱。钟先生为什么每个角色(全是男二和男配),都演的很传神,无论顾惜朝还是厉南星,没有报道也能猜出,他肯定读原著了,不然,电视剧故事和原著比起改了很多,他演的却能从气质和风骨上贴近原著人物,得到我们原著派的认可。这无关演技,这是态度!
  
  
   在这个日渐浮躁的社会,在这个人人都标榜个性,标榜自己的叛逆以引起别人的注意的娱乐圈。这个人一直很安静,谦谦君子,温润如玉,没有外在的炫目,只有隐隐的由内而外的光华。中国传统好男人。那些女孩子们在论坛上宣称:嫁人当嫁ZHL。我相信这句话是对男人最高的赞扬。什么时候,什么地点,爱上一个什么人,是毫无防备毫无理由的。以钟先生为模板找男友,那很多姑娘们会孤独的。偶像这个词的意义,不单纯是求偶对象,它更多的体现了你自己对你喜欢的这个模板的认同度,于我,可能会想要某些品性心态和钟先生能一样,拥有这些品性,会战胜很多人生中的困难的同时心灵又很安宁。我要宣称的是:生子当如ZHL。我希望自己将来的孩子可以和他一样,坚韧不屈,优雅淡定。他的这些品质该是从小良好的家庭环境培养出来的,可能我已经做不到了,我将来的孩子或许可以。
  
  
  
  New song,New Wallace;
  
  Every day, Fine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长长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风云才辛苦呢!上传一部逆水寒,大工程啊!话说叶子当初素在线看滴。还素因为风云才能收藏到逆水寒。

风云真素好银!谢谢风云!有空常来玩。

再弱弱滴问一下:风云有米有康熙秘史啊?也想收藏啊。。。。
风中的云 回复 悄悄话 搂主辛苦了!咦,阿小丢也在这里
长长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罗罗志祥很帅啊,哇好象有客串小猪的“hi 上班女郎”。。。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咋没小猪罗志祥啊?摔锅一个耶!
长长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MM博爱啊。。。-:)有空来坐。撒花欢迎。。。
永远是中国人 回复 悄悄话 古天乐够帅, 金城武够酷, 钟汉良可爱; 郭富城性感; 都是我喜欢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