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妈健身路上都是拦路虎

(2024-09-07 15:49:12) 下一个

今天我是跑步,爱美丽在家里骑车。

每个周末在这个trail跑步,都能碰到我的病人,他给本地青少年跑步俱乐部做义工,提供水和snacks,真的很好的。

跑到一半,电话打过来说,连不上zwift了。我凭着自己可怜的一点电脑知识,让她重新开一下ipad,lol。不work。我只能让她先下车,等我回来以后看一下。

然后接着跑,又要接医院的电话。天气非常热,一点风都没有。感慨一下,大妈健身是真不容易啊。

总算跑完了赶紧回去,是她的power meter没电了。她的自行车crank短,没办法装我们的crank meter,只能给她买了pedal的power meter,那个电池很特别,家里还没有,只能把车拿去车行,小哥花了十几分钟就搞好了。爱美丽没啥心事,还在自行车店门口拍蜜蜂。

回来爱美丽接着骑。我看环西班牙自行车赛,罗帅的红衫终于保住了,今天他们爬了17000英尺,我老天。

然后爱美丽说要吃火锅,我们两个去,我点一盆牛肉,她点一盆羊肉,她全部干掉,还干掉我半盆牛肉,teenager吃东西太吓人了,更不要说骑了三小时的teenager。

回家她把吃的喝的都总结一遍,都发给教练,总算可以躺平了,累死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很自律的孩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