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爱美丽跑步聊天

(2024-09-22 16:12:42) 下一个

今早和爱美丽一起跑步。

晨光清新,爱美丽跑在我身边,一起都很美好,哈哈。

跑过一棵树的时候,她说这个树的外号叫冰箱树Refrigerator Tree。因为夏天的时候你把手放在他们的树干上,会觉得很凉爽,因为这个树的树干储存更多的水。我从不懂这些,真的很好奇她小小的脑子里怎么会知道这么多。我说你真的好可爱,她不好意思地说,我就是知道这些没用的东西。我说这怎么没用呢,以后说不定哪天就用上了,呵呵。

我说我以后会很怀念和你一起跑步的时光。然后问她以后你会和你女儿一起锻炼嘛?她说肯定会的,就像我现在和她这样,呵呵。

然后她偷偷告诉我,她在2019年的时候给未来的自己写了一张note,问了很多问题(不能告诉我),但是有一个问题是,are you working harder than you do now. 然后她每年都会回答这些问题。

我竟然从来不知道这件事情。她偷偷地和自己对话已经五年了!我觉得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问自己的问题吧?Hi, the furture me, are you working harder than you do n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谢谢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懂事,点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