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家人一起hike

(2024-09-02 21:59:56) 下一个

今天和家人一起去hike。看大树。

主要是想让爱美丽试一下hiking的鞋子和水袋。

我和她都买了speedgoat 5,第六代出来了,所以第五代都打折,爱美丽已经穿六号半了,估计明年五月大峡谷穿越的时候又要买新的了。看得出那双鞋是我哪双鞋是她吗,哈哈。

她开始不愿意带水袋,我说你要开始习惯自己背水,我不可能帮你背所有的东西的。我今天背了一个2L的水袋前面还可以加两个500ml的水瓶子,所以一共3L,爱美丽背的是我跑马拉松的水袋,一边一个500ml的水瓶子。

爸爸妈妈很高兴,空气很好,还有可爱的爱美丽相伴左右。一路上看到很多大树,很多都被电击以后树心都空了,但是还是靠树干传送营养,照样长成参天大树。树心里很大,都可以坐在里面开会。真的不知道那些树是怎么长得这么笔直的。山上的叶子已经开始慢慢变颜色了。

hike完以后我们都坐在溪水里,冷却一下关节。好舒服。

今天一共走了4.8英里,因为我以为我48岁了。结果我妈妈说,你明明47啊。哈哈。我很高兴发现自己想的年轻一岁,lol。

晚上吃爱美丽最喜欢的texas road house。她还给我做了一张卡,我老母亲的心,又化了。

回来以后正好赶上教练的拉伸和力量课。啥都没落下,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完美的一天,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