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下午的三项---骑车,弹琴,游泳

(2024-08-29 09:14:18) 下一个

昨天下午我休息,在医院里catch up paperwork,三点去接爱美丽放学,三点半到家。

她和教练上骑车私课。苏格兰回来以后她先是手感染,然后车拿去维护,skip很多ride,被教练批评了。让我以后不要再帮她,让她所有的ride,训练和营养的数据都自己和教练直接汇报。教练跟爱美丽说,如果什么事情都要你妈妈帮你弄好,你在这条路上是走不远的。

上完骑车课以后她闷闷不乐,下楼练琴。

然后老迈做完晚饭,她闷闷不乐吃晚饭。lol。

六点去接了她的游泳buddy,和她同龄的一个邻居女孩子一起去游泳。女孩子的父母今天都要开会,没法送孩子,就问我可不可以一起送一下,住得很近,我就答应了。女孩子在一起嘻嘻哈哈叽叽咯咯很可爱。

他们游泳我跑步。

跑完回去,正好看到他们教练让他们举着kickboard仰泳,我都不知道是练啥,爱美丽后来说是为了让他们体会怎么用上hip,好吧,呵呵。我问爱美丽如果我去你们游泳队,跟得上吗?她看看我说,no。

回到家赶紧洗漱,她睡前还要做拉伸,她的拉伸比我厉害多了,做negative split,我看着就疼。。。教练跟爱美丽说,你几天不做,就做不了split了,要天天做。

九点多就上床睡觉了,我也累得pass out了。一觉睡到早上六点,爱美丽已经起来骑车了。

我只有一个娃,都感觉每天疲于奔命,佩服家里好几个娃都要搞体育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家里有好几个娃都搞体育的妈自己不上班的,接送娃培养娃就是她们的full time job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