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的颁奖仪式

(2024-05-25 15:53:54) 下一个

昨天是爱美丽七年级的最后一天。他们有发奖仪式。我前天下午才收到消息颁奖仪式是在周五上午十点。好像assume家长都是不上班的。

我给爱美丽的老师发了个text,问她爱美丽有奖么,没有的话我就不用去了。老师回我的text说当然有啊。

我只能给我的病人打电话,跟他们解释道歉改门诊时间,他们都很理解。

十点赶到,等他们一个个年纪颁奖,好不容易轮到爱美丽的班级。看到老师叫爱美丽的名字,然后她走上去,和其他孩子一起颁奖合影,还是挺感动的。

我说实话这么多年都没搞明白她是first honor和honor roll是啥,一直到老迈父亲问我爱美丽获得这个奖是什么意思,我才问了爱美丽,first honor就是全A。honor roll就是其他所有的行为规范都是1(他们是1-5打分)。

爱美丽在这个小学从一年级到七年级,一年两个学期,一直都是first honor/honor roll,我却从没有去过,一直到去年我惊觉她在这个学校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才开始争取去参加颁奖仪式。

孩子长大真的太快了,有点遗憾没有和她一起度过更多的时光。但是回想起来,我们其实已经一起度过了非常非常多的时光,只是不管如何,都无法阻止孩子的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加有儿女 回复 悄悄话 爱美丽真是好孩子 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