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的小纸条,车赛,跑坡

(2024-03-16 21:13:24) 下一个

今早我刚睡醒,爱美丽已经跟着她爹去山地车比赛了。看到她偷偷在我电脑荧屏上贴的小纸条。感动死老母亲我了。昨晚我接她训练回来,途中加油,她下来替我洗车,说我的车太脏了。我上辈子不知道做了啥感天动地的好事情,这辈子得了这么个娃。

May be an image of text

今天早上在家里一边骑车,一边看一场大家期待已久的巅峰对决赛事,Milano-Sanremo。

这是欧洲五大古典赛之一,也是距离最长的,288公里。

今年的看点,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波家查和世界公路赛冠军MVDP人称彪哥之间的对决。

May be an image of 5 people, bicycle and text

现在不得不说自行车手们的能力越来越强了,这么长的距离,最后几公里波加查的UAE team开始疯狂加速,但是到最后几个小坡的时候主集团几乎没有甩掉任何人。

山顶前波加查开始发功,但是仍然甩不掉几个大个子的冲刺手。这在以前是闻所未闻的,因为一般冲刺选手个子大肌肉多,是很难跟着波加查这样的GC rider爬坡的。

下坡的时候我最喜欢的Pidcock凭借惊人的下坡能力一路赶超,可惜最后集团冲刺的时候,他还是差一把肌肉。

本来以为彪哥要冲,没想到今天彪哥发好人卡,带着自己的队友Jasper Philipsen一路冲刺。最后爆冷,Jasper夺冠,其实也算是意料中的意外了。他毕竟是全世界最有竞争力的冲刺手,只是在这样长距离的比赛中最后仍然有能力冲刺,真的是天神一样的能力。

这最后十几分钟的角逐,真的是太精彩了。这一届Milano-Sanremo也创下了这个比赛历史上最快的速度 46.133kph。

Milan-San Remo: Jasper Philipsen snatches narrow victory in fastest edition  | Cyclingnews

看完以后心满意足地去跑坡。爱美丽在山地车比赛,只有我自己跑。今天又PR了3秒,但是后面就没有动力了,越跑越慢,lol。

然后和爸爸妈妈在河边的餐馆吃了午饭。然后带他们去花鸟市场逛逛,爸爸买了一株番茄苗,和一包豆籽。春天的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真的很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