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纪念一下和爱美丽第一次一起在gym晨跑

(2024-03-12 08:43:28) 下一个

今早应该是和爱美丽一起跑步的。结果一出来下雨了。我问爱美丽,两个选择,打酱油去panera吃bagel,或者去gym跑跑步机。爱美丽说昨天我已经take rest day,所以今天要跑步的。我说实话希望她说直接去吃bagel,呵呵。

一起去了gym,爱美丽觉得一切都很新鲜,这是我第一次和她一起跑跑步机,有一个女娃娃在边上和我一起跑,真的好开心。

跑完带她去panera,那里的服务员都认识她了,一进去,就问是不是bagel加上smoothie。

她吃的时候我打电话给病人处理一些事情,打完我问爱美丽你要不要像妈妈一样也做医生帮助病人?爱美丽说我要帮助木乃伊。然后跟我说iceman,三千年前发现的雪山上冰冻保存得很完好的尸体。。。道不同不相为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