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爱美丽晨跑

(2024-01-23 08:35:06) 下一个

早上五点半起床,六点开始跑步,然后去panera吃早饭,八点上学。

别的孩子还睡眼惺忪,爱美丽已经起床两个半小时了。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说,运动的孩子,精神会越来越好,因为身体会一直根据你的需要不停build up。反之亦然,如果不用,身体觉得不需要,就不再build,然后一点点肌肉流失。我们的身体是非常经济的,不愿意多build不用的东西。

车上挂的蜂鸟很多年了,颜色都褪掉了,我买了一个小鸭子想挂在车窗上,爱美丽说那明明是企鹅。呵呵。她不让我把蜂鸟拿下来,这孩子很恋旧。那就只能让蜂鸟和”企鹅”一起荡秋千了。

送爱美丽去上学,我去看了一下她的locker。孩子大了、学校分配给他们locker了。她一直说要布置自己的locker,我今天去看了一下,果真,其他孩子都把locker布置的五彩缤纷,周末也带她去买点。

这里长大,和我在国内长大真不一样。我们从来没有locker,所以我一点也不明白她在说啥,直到今天自己亲眼看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