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教练相识十年了

(2024-01-22 19:48:32) 下一个

今天FB上提醒我,我和Joy认识十年了!

这十年,是我人生中最跌宕,最快乐,最艰难,失败最多却也是最有成就感的十年。 没有这十年,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不会游泳,周末骑个车的大妈。而这一切,都离不开Joy。

第一次和她在primevra century相遇,以后我们骑遍了北加州大大小小的山脉,而最重要的是,她用自己铁人的身影,潜移默化深深影响到我,让我最终也走上大铁之路。 现在更是带着我和许许多多的朋友们一起在健身的路上前进。

第一次大铁前我的开水游泳配速跌到三分之外眼看要被关门,她长途开车的路上还在加油站打电话给我,跟我说怎么调整姿势。朋友们都说佩服教练的耐心和我的毅力,

我只能说,这个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有毅力的运动员。 

这个世界缺的,是有智慧的教练,能够看到你看不到的,想到你想不到的,帮助你达到你从没想过(well也许心里偷偷想过,嘻嘻)的目标。

遇到你,我很幸运,用你常说的话,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遇到一个好教练是一件幸运的事,教练遇到你这样努力的人,也是教练的幸福。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的教练太幸运了
wjrbb 回复 悄悄话 励志!能有几个十年,人生只活一次,越精彩越灿烂,才不辜负人间走一遭。
wjrbb 回复 悄悄话 励志!能有几个十年,人生只活一次,越精彩越灿烂,才不辜负人间走一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