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躺平

(2024-01-19 09:31:52) 下一个

收到邮局的通知,有一个包裹一定非要签字才能送。我签了字让老迈去拿,他在邮局text我说是一个来自荷兰的包裹。

我想了半天都没想出来我从荷兰order过啥。

下班回家一看,是一个snoopy的门垫。

我的门垫很坏了,一直想买一个新的,圣诞节前在网上看到这个觉得很可爱,就跟老迈说我要这个作为圣诞礼物。

结果到现在才寄到,因为从荷兰千里迢迢运过来的。哈哈。

我跟老迈说这是你送给我的圣诞礼物呀。他说有吗?他都不记得了。我晕。。。

很符合我现在的状态,躺平。。。

今天没有workout,本来想睡懒觉,爱美丽骑roller,一会儿进来说她的心率带不work,一会儿说她的zwift连不上去,所以我也只能起来了。这娃就是看不得我躺平,哼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