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跑--万圣节游行

(2023-10-31 09:42:21) 下一个

今天早上和爱美丽在跑道晨跑。我发现相比游泳之前的mind game,爱美丽对跑步倒是很热心,每次还认真做热身,看自己的training peak,研究自己今天的训练计划,还挺像那么回事的,哈哈。

她跑40分钟,我跑一个小时。她跑完以后坐在操场边等我,拿着我的手机拍了日出,还拍了很多自己的鬼脸。我早上到办公室才发现手机里都是她的自拍,晕。

跑完去panera买早饭,然后去学校。她赶紧换衣服。她今天有万圣节游行,激动得不行,昨天晚上和小伙伴facetime商量、今天我就没认出她的小伙伴,是一个巨大的充气绿色Oogie Boogie,要靠爱美丽扶着她才能游行,笑死我了。

早上真冷啊,我跑完步换了毛衣站在人群中看他们游行都瑟瑟发抖,佩服爱美丽还穿着天使衣服,嘴唇一直在抖,要风度不要温度啊。

一年一年,爱美丽就在这些万圣节的盛装中慢慢长大了。从一只愤怒的小兔子,变成了现在亭亭玉立的小天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