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尼亚加拉一日游

(2023-10-23 17:06:59) 下一个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因为有时差,醒的时候已经七点多了,然后和爸妈下楼去吃早饭。爸爸在窗边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的日出。
他们总是很appreciate我为他们做的任何事情,欣赏着每一个细节,让我很愿意带他们出来玩。

吃完早饭先带爸妈看了一下昨天跑步的赛道,今天天气可是好太多了,阳光晴朗,没有风!妈妈说,这就是考验。好吧。今天竟然浑身一点都没有酸痛,让我直怀疑自己昨天是不是真的没有尽力。

赛道沿着大湖,边上好多豪宅,不知道有没有我们坛子里的哪个富婆住在那里,嘻嘻。正碰上叶子变色,真是太美了,我好久没有看过东部的秋天了。怀念。

 

然后带爸妈去看了蝴蝶馆,一开门进去,成千上万的蝴蝶飞来飞去,非常壮观,可惜没有带爱美丽,她会非常喜欢这里的。我出来的时候给爱美丽买了一条有她名字的蝴蝶项链。

然后去了Niagra on the lake,就是跟Carmel小镇有点类似的小资小镇。但是人少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变冷了?吃了中饭,然后给爸爸买了网红冰淇淋,我去打卡网红咖啡馆,结果做咖啡的人lunch break,我晕,从没遇见过,加拿大很高冷啊。最后还是喝了星巴克,哈哈。

在小镇吃午饭的时候,竟然看到两个女生带着奖牌和完赛衫,这已经是第二天了啊。哈哈。我走过去向他们恭贺全马完赛。他们很兴奋地跟我讨论昨天的大风,还问我明年来不来,他们是从alberta来的。

最后去了tunnel。

这个通过尼亚加拉瀑布来发电的发电厂被关闭很多年了,但是去年开始作为旅游景点开放。可以坐电梯直接通到大瀑布底。看了这个,都不用坐船了,直接和大瀑布最近距离地接触。还看到double rainbow。

我和保安大叔聊天,问他是不是每天都看到彩虹,他摇摇头说,只有阳光非常好,风向也正好,才能看到如此完美的彩虹。

然后他突然拿出手机问我可不可以给他拍个照片他想发给他太太。我给他拍了一张正好看上去他托着彩虹,大叔高兴坏了。

不管看过多少次彩虹,在大瀑布底,看到一个完美的彩虹,总是想到自己的爱人,真的很让人感动呢。

最后走回旅馆,他们很坏的,明明一个坡可以直接走到旅馆,他们封起来,造了一个迷你缆车,一个人三块五!坐吧坐吧,120块钱的ihop都吃了,LOL。

一日游观光结束,明天打道回府,妈妈说以后爱美丽长大了你要不适应了,因为你逛街的时候一直在说,爱美丽喜欢这个,爱美丽喜欢那个。

我觉得大瀑布其实很适合孩子,在考虑要不要明年再来跑一个,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