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跑--早饭, 山地车比赛照片

(2023-09-25 19:50:17) 下一个

周二早上照旧和爱美丽一起跑道速跑。到的时候天黑的,跑着跑着,日出了,真美。想想我小时候800米考试之前要做恶梦,现在爱美丽热身就是1000米。不过跑完以后她也累得坐到地上了。

她早上吃不下东西,我开车去跑道的时候就把早饭解决了,跑完以后就喝一杯蛋白粉,爱美丽喜欢吃Panera。今天跑完以后问她要不要去吃panera,她说不吃,我很惊讶问她为啥,她说,none of my friends eat breakfast。

我深刻感觉到,娃的peer pressure对娃的影响越来越大,不吃早饭这样的习惯也变成一种时髦。我说,none of your friends eat breakfast because none of your friends run in the morning like you do. 她想想说,有道理。lol。

去了panera,今天她吃了一个鸡蛋bacon三明治,还买了一个蛋糕做点心,十二块钱!!!

她周末山地车的官方照片出来了,成人elite组要骑四圈,40英里,那个姿势真是漂亮,爱美丽都给他们套圈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