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well, it is official now

(2023-09-11 07:55:31) 下一个

昨天忙了一天,老迈提醒我,星期一波马要开始报名了哦。那时候我们这里是八点四十五分,就是东部时间十一点四十五分,我说那就等一刻钟就可以报名了。

但是去官网一看,说是东部时间周一早上十点开始报名,就是我们这里的七点,洗洗睡了。

今天早上五点起床去游泳,然后洗澡换衣服去办公室开始看病人。

然后七点又收到老迈的text说,七点了,你别忘了报名。我发觉这次波马,老迈比以往任何一次大铁都激动,lol。

上网,log in,因为我的时间事先已经被官网verified过了,所以网上信息都有,直接都出来了,就是一个报名费,哈哈。

马拉松还是比大铁便宜啊,230美金。每次大铁都是七百到八百多。再加上运车的钱。

这事儿就算这么定了。就等着官方confirmation了。

我最大的愿望,是能够亲眼看到乔哥,最好再要一个签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文妈' 的评论 : 哈哈哈好,谢谢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个人认为波马比打铁容易,更不用说你都好几次完成大铁了。波马就是坡多,几乎没有平地,练爬坡就行。韩医生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