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游。今天来谈谈ED,lol

(2023-04-26 09:51:05) 下一个

今天晨游2200. 早上五点到游泳池,竟然只剩下一条lane了!这是什么情况?突然多了一个我从没见过的帅哥,还跟我搭讪了几句,嘻嘻。游得真快啊,我夹着buoy都赶不上。

六点以后,哗哗哗晨游的hardcore的都走了,慢慢开始来的都是在水里浮着的大爷大妈,欢乐场开始了。

吃早饭时侯看到一篇文章,1958年,研究者们就发现很多阳痿性功能障碍的人,其实都是糖尿病患者。1992年,ED(erectile dysfunction) 这个词正式被用在性功能诊断上。

2015年的统计,ED在糖尿病男性患者中高达52.5%,二型糖尿病中更是高达66.3%,同时还伴有性欲降低55%。患有ED的病人,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也提高。不难理解,因为都是血管病变,部位不同而已。年龄偏大,肥胖,缺乏运动,高血压,血脂紊乱,前列腺增生,会更加增加风险。

防治措施包括控制血糖,增强运动,戒烟戒酒,避免对性功能有影响的药物,还有一些药物可以帮助。

因为我们的文化,很少亚洲男性会在糖尿病随访中和自己的医生提及这个问题,我在临床实践中,真的好像没有一个亚洲男病人跟我提过这个,但是西方男性会经常向我提及这个问题,并且积极寻求治疗。

最近我看到国内一篇文章,现在中国糖尿病年轻化趋势严重,中青年男性ED成为影响到国家人口的长期战略性问题,所以文章里号召各大医院的医生们开始关注这个现状,看得我笑死了。国内文章都是有舆论导向的,看来是真的在担心人口为提了,所以要大家少吃饭,多XOXO,缓解国家人口降低的危机,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