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忙忙碌碌的周日,爱美丽用我的铁人包

(2023-03-19 16:10:02) 下一个

今天休息。早上睡到自然醒。中午和爱美丽出去母女shopping。

她一个星期以后要去school trip,到一个山里住一个星期。去macys买了四条长裤。我说要不要再看看其他什么衣服,她说衣服足够了,不用看了。这娃对衣服啥的真的没有啥追求。

然后跟我说要去Sephora买foundation。我说你皮肤这么好,不需要买,她说她有时候偷偷用我的foundation,但是我用的颜色和她的皮肤不配,她需要自己的foundation。好吧。给她买了我用的牌子,但是不同的色系。本来觉得娃这么小,用这些浪费么,但是想想这么一瓶她不知道要用几年了,高兴就好。娃真的大了。

回家理school trip的东西,她问我要了ironman的包包,一个大的duffle bag放睡袋枕头,一个背包放日用品和衣服,呵呵。我说你同学不会觉得奇怪吗,你都背ironman的包,她说这有什么奇怪的,我就跟同学们说我妈妈是ironman,我以后也会是ironman。呵呵。

昨晚配外公外婆打麻将,爱美丽最后一圈竟然杠头开花自摸,腊子,这手气!

爸爸种的蔬菜,在雨水下越发生机勃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爸爸种的菜真新鲜啊!
女孩气质也得从小培养,喜欢啥就让她买。我家边上有个体校,我就见过不少搞体育的女孩,挺中性的,不喜欢穿裙子,成年后也不善于跟异性交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