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big girl's game ----记昨天晚上的增肌营训练

(2022-11-10 08:34:00) 下一个

昨天晚上是我第一次参加教练的增肌营私课。之前是教练和爱美丽的私课,她对艾美丽说等下我要和你妈妈一起流汗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因为我跟着教练连力量也有两年多了,虽说不是打酱油,但是觉得自己好像也已经适应了那种强度,好像已经很少有大汗淋漓的时刻了。

热身以后教练就批评我了说你怎么还穿着那么厚的衣服,我赶紧把外套脱了,只穿了sports bra。然后真正的虐就开始了

一个小时,做super set,就是每个动作是由好几个动作连贯起来做的,每个superset之间不停。

第一个动作做完,觉得有点喘,但是好像还行,应该是我重量没有加到最大。

于是第个动作重量加到了家里最大的重量。做了两组就觉得吃不消了,教练说还有五组。。。。好吧。就一组一组硬撑着做。到最后我觉得重量都拿不住了,真的是拼命做完。额头上都是汗。

然后我如释重负地说,可以穿衣服了吧?

教练说还有一个动作。我晕。

这一组真的是使出了洪荒之力了,到最后都被掏空了。只能从每组12个减到每组10个,以保证动作的正确性。

教练问我们是不是很挑战,屏幕上鸦雀无声,大家都在吭哧吭哧做动作或者躺在地板上休息。。。。

教练的所有营里,只有增肌营是invitation only的,要她观察你很久以后,觉得你ready了,才能参加。我现在知道为啥了,this is a big boy big girl game,重量要加,repeat要加,最后不掏空不能走的。

分享一下教练在压抑郁闷时候做的事情,哈哈

  https://youtu.be/8xmWqPwpe0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